登入 / 加入會員 0

轉變妳的運勢!測試妳的發財指數 轉運迎財神

發表日期: 2013/04/02


又是對發票的時刻了(心),今天又有幸運得奬人因為10元發票而中奬千萬元喔!月底總是荷包拉警報的你,趕快來測驗看看最近的發財指數,看看妳是財運亨通的人間移動小財神,還是帶賽到破表的地獄黑鬼王!



 

A B C D




選好了嗎?看答案囉!





 

 A.  40%-努力就會成功

選擇A的你,最近的發財指數是40%,這陣子的偏財運偏差,也遇不到什麼兼差或請客的機會,但是在工作方面,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改善,堅持下去,成功絕對就在不遠的將來!

 

開運密技:堅持努力不懈,才有美好將來!


 

 

 

 B .60%-好運到

選擇B的你,最近的發財指數是60%,看來偏財運還不錯,不僅工作方面有機會可以拿到意外的獎金分紅,連親戚長輩都會莫名給零用金,建議這陣子好好把握良機,嘴甜一點、勤勞一點吧!

 

開運密技:人人都愛聽好話,建議最近嘴甜一點、笑容多一點。



 

 

 C .20%-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選擇C的你最近發財指數只有20%,這陣子財運並不是很好,公司薪水有延遲後發的可能,甚至是令人咬牙切齒的破財危機,建議這陣子請務必要小心謹慎的理財,信用至上才是王道。

 

開運密技:最近金錢投資宜保守操作,最好不要借錢給別人,收回的機率不高喔!


 

 D. 80%-人間行動財神

選擇 D 的你這陣子可說是人間行動財神爺,走到哪裡財運就發到哪裡,上至加薪大運下至路邊撿到錢小偏財都有可能,財運簡直是旺到讓人懷疑你有什麼隨身發財小秘笈,記得這時別忘了身邊那些常常對你伸出援手的親朋好友們,偶而大方請客一下吧!

 

開運密技:幫助身邊的人就是最近你的最佳開運方式喔。


 

更多有趣測驗:

[18禁]色彩測驗 揪出妳的性愛癖




 

TEST DESIGN:Naomi
EDIT:cp Weng
PHOTO:SOURCESOURCE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