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色彩測驗 揪出妳的性愛癖

發表日期: 2013/03/21

 
很多人說女人在床下一個樣、床上又是另一個樣!妳有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在床上的妳是哪一類型?是強勢、浪蕩?還是嬌羞、被虐?下面的簡單色彩測驗為妳的性愛癖解碼,並且剖析妳在床上是哪一類女人。(測驗設計:Naomi 測驗結果僅供參考,如需專業建議,請洽詢執業醫師求助)。

 

Q. 請直覺挑選下面其中一個顏色。

A

B

C

D

 

 

 

 

 

A. 小野貓

 

在床上性格如小野貓的你,對於各式新奇的姿勢與道具都會有嘗試看看的想法,在床上時而熱情時而冷淡,全看你心情,常常令伴侶莫不清你的真實想法。
 
 
野貓們試著 “黃話連篇”!
 
你知道人體內最大的性感器官是什麼嗎?是大腦!那些平日里你不敢說的關於性的詞彙會通過大腦給予身體最多的刺激。
 
大聲說出妳的慾望吧!感到害羞?妳不必直接說出那些會令你尷尬的“三字經”,只需放低聲音,放慢語速,用略帶沙啞的發音告訴他妳希望他怎樣做,會讓你的伴侶更有自信,更來勁。
 
 
 
 
 
 
 
 
B. 小惡魔
 
簡直是小惡魔化身的你在床上總是盡情嬉戲,態度積極毫不掩飾,雖然如獸性般的熱情有時會嚇到伴侶,讓人以為你有性成癮,但這也是你的魅力之一。
 
 
惡魔們試試互為奴隸
 
先告訴妳的伴侶今晚他全部屬於你。用絲巾將他的雙手縛在床頭的柱子或是身後,在綁縛的過程中,妳可以讓他進行一些輕微的反抗,這會帶來更多的刺激。從頭到腳地愛撫他的身體,然後伸出妳的雙手,對他說:“現在輪到我屬於妳了!”
 
 
 
 
 
 
 
 
C. 俏女傭
 
有著服務他人天性的妳,即使在床上依然有很有大愛無私的精神,為了要伴侶盡興常常會委屈自己,做些自己其實完全不喜歡的行為,也有可能妳本身就喜愛愉虐的性愛
 
 
女傭們玩玩定時炸彈遊戲
 
在床頭放一個小鬧鐘,設定好時間,對他說他有 10 分鐘的時間可以用各種方式來取悅妳,當鬧鐘響起時,你們進行交換。與時間賽跑的感覺,以及交換享受的樂趣,能夠令你們兩人心跳加快,感覺敏銳。性愛遊戲不只是尋找刺激,更能適度平衡性愛不對等的狀態。
 
 
 
 
 
 
 
 
 
 
D. 女王殿下
 
在床上的妳就像女王殿下一般慵懶華貴,需要伴侶主動關切伺候,不然妳甚少主動出擊,不懂妳的人會以為妳冷感,但其實妳很享受這被伺候的時光
 
 
女王們嘗試側位吧!
 
當然,關於性愛的體位有上千種選擇,但大多人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的不過是 3 種:傳教士式、女上位式和後入式。女王殿下一般慵懶的妳,嘗試一種既省力又有新鮮感的姿勢能夠最大程度地為你和伴侶帶來快感。
 
嘗試側入式,彼此都能接觸到更多的肌膚,妳敏感的頸部會感受到他的喘息,而他的雙手也可以更大幅度地擁抱你的身體。以上都屬於初試者的熱身步驟,目標就是要打破常規,拓展底線。這些細微、簡單的變化能夠帶來敏感的變化。
 
 
 

 

 

 

 

 

EDIT:Zanor Li

TEST DESIGN:Naomi

DATA:SOURCE

PHOTO:favim

 

 

 

肉體的享樂也是重要的:
 

 



Comments
ovy
2013/03/21 22:31
我是C.俏女傭~
有趣,
真的很準!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