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保證讓妳馬上想要開始跑步!讓慢跑樂趣增添加10倍的3種方法

發表日期: 2013/09/03


大家都知道慢跑有益身心健康!本回請教了ASICS慢跑俱樂部的教練池田美穗小姐為我們解說馬拉松
的樂趣及對美容的影響。之後想要試著慢跑的人,一定要參考看看。


 


 



■1:在大自然中以緩慢的速度

不累積壓力,在不勉強的情況下以輕鬆的速度慢跑。可以邊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選擇在大自然的環境中,讓身體呼吸新鮮空氣。

藉由跑步可以增加1日的熱量消耗,肌肉增加,基礎代謝能力也會提高,可以期待體重及身體曲線的變化。

慢跑所獲得的清新感,「可以讓腦筋清楚,一整天都能舒適地渡過」池田小姐說道。藉由流汗感到適度的疲勞,夜晚也可以睡得比較安穩。





■2:剛開始的時候跑跑走走也是OK

首先,先從約30分鐘左右的競走開始。反覆地跑跑走走,鍛鍊基礎體力後再慢慢將跑步的距離一點一點延長。

「反覆地走走跑跑可以延長跑步的時間,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成長」池田小姐說道。請教教練跑步的方法可以可以預防受傷。






如何? 剛開始跑步最重要的是不要逞強。而且夏日烈陽高照,大家更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別中暑囉!

 

@譯者:藍藍






 

【排毒特集】

 真的假的!?只要讓淋巴順暢就能達到豐胸效果
※ 不知道就虧大了!易造成黑斑的食物!?!
※ 只要喝白開水就可以美容?!超級「基本功」美容法

※ 蔬果萬能嗎?告訴你「綠色蔬果汁的恐怖真相」

 



EDIT : 美忍者專業美容家 青崎 汐里

美忍者

這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網站,一群愛好美麗的美女作者們為大家撰寫各種不同領域的美容文章所組織成的「美忍者」。傳授給大家各種各樣實用簡單的美妝保養

 
 
 
 










 




Comments
2013/09/03 12:17
慢跑可以減肥

消耗身體多餘的熱量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