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時裝週放閃:北歐時尚部落客情侶檔 Linda Tol

發表日期: 2013/09/28

以一頭標誌性的淺金色短髮活躍於時尚圈的Linda Tol,在台灣讀者群中可能比較沒有印象,不過若是長期有在關注歐美時尚圈的女孩,一定對她不陌生,尤其是在各大街拍網站,都可以看到她混搭色彩與印花的高超功力,目前正值2014春夏時裝週的展開,也讓人不禁期待Linda Tol和男友Neils Oostenbrink會以什麼樣的情侶造型現身。

 

 時尚部落客情侶檔 Linda Tol & Neils Oostenbrink 

Linda Tol 俐落有形的短金髮,可以跟大紅口紅,或是耳環、墨鏡等配件搭配,展現屬於個人的俏皮活力,當然最迷人的還是她那開朗颯爽的笑容。

 

她擅長將印花及多重色彩混搭,不論是優雅、甜美、街頭風格等,都詮釋的恰到好處。目前與男友一起經營部落格 Lifestyle Hunter,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到更多兩人的穿搭技巧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新鮮有趣的時尚新玩意兒。

 

Linda Tol 能夠迅速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絕大部分是因為她多變的風格,以及百變的造型,不論是金屬未來感或是民族嘻皮風,在她身上都能夠恰如其分的展現出來。

 

想必大家都很想一窺這對時尚情侶檔的神祕更衣間吧!每次看到他們連袂出現在各大時裝週的造型,都讓小編既佩服又不禁想問一下他們本人一個問題:到底都去哪買到風格和色系這麼一致的單品啊!?接下來就讓帥氣男友Neils Oostenbrink帶我們盡情欣賞這對到處放閃光的時尚情侶穿搭吧!

 

 

 01. 粉嫩馬卡龍 

男友 Neils Oostenbrink 以大面積的水藍色西裝和黃色毛衣,巧妙的跟 Linda Tol 色彩繽紛的民俗風套裝呼應,可愛又俏皮的笑容一定要比一個"讚"。

 多色彩的單品要適時以白色來中和。

 

 

 02. 層次葡萄酒 

全身以同一色系卻又富含多種層次的酒紅來搭配,就在領子、襪子、領巾等細節中玩味一下吧!卻也不致於讓人眼花撩亂。

 同色系穿搭可運用不同材質創造出層次感。

 

 

 03. 螢光真上道 

兩人以輕鬆的穿搭現身時裝秀場外,巧妙的用螢光色劍橋包和上衣達到一種交錯的和諧,為彼此加分。

除非你是穿搭高手,否則一次只穿著一種螢光色單品就好了。

 

 

 04. 冬日暖毛料 

除了以天空藍相互呼應彼此身上的單品外,更高明的以相同材質的毛料大衣完成整體搭配。

 

 

 

 05. 紅白我最配 

不論是感情溫度還是時尚指數,都高到讓人忌妒的一對情侶啊!小編個人也超喜歡白色跟紅色的搭配,這一套真的很值得情侶們學起來。用紅色搭紅色,用格紋搭格紋,還搭配同款不同色的包,走在路上完全就是一幅畫阿!

 

 

EDIT SELECT

(由左至右)TOPSHOP棒球外套TOPSHOP渲染紅色鏈條肩背包TOPSHOP霓虹窄裙TOPSHOP尖頭高跟短靴

 

 

 06. 駝色新氣象 

擔心駝色會讓皮膚顯黃或黑的女孩們注意囉,跟白色系的單品搭配,可以讓皮膚瞬間亮起來。

 

 

 07. 紅配綠最靓 

把正式的西裝跟運動外套和棒球帽搭配,意外的和諧!紅與綠的民俗風花紋互相搭配,既正式又休閒。

 白、紅、黑是一定要擁有的時尚三寶。

 

 

EDIT SELECT 
 
 
 
 
 
 

 

約會筆記簿

誘惑聖誕夜:完美情侶穿搭專題 約會造型零失誤

好伴侶≠好旅伴 越玩越甜蜜的情侶旅遊注意事項

約會地雷連環爆?情侶要當心 10 大惡行

 

 

EDIT:Lucia T

PHOTO: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