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最會用擠來賺錢的美國model Amada

發表日期: 2014/07/24

妳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嗎?是否會老是不滿意自己而感到沒有自信心呢? 現在大多數的女性都在追求苗條身材,誰說紙片人就是美麗的象徵,但不論如何健康是最重要的部份,適時的肯定自我並且愛自己的身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大尺碼size Amazon model Amada 的故事。

最會用擠來賺錢的Model Amada

Amanda 是美國人,在12歲的時後她已經長到 16英尺的身高,不過身體體型也迅速成長到不能成為模特兒的身型。如今  Amanda 也因為特殊的身型成為了 " Amazon Model ",也就是一個女權的模特兒。

 

Amanda 的粉絲和顧客都是身材偏嬌小的男性,付錢讓她來用身體擠壓、抬舉或擁抱他們。當然,像這樣的工作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性,但Amanda 很堅持不會與客戶發生關係且也不會太暴露。

 

 

Amanda 的身高增長的很快,她也不知到要如何控制停止增長,但現在已經接受自己這樣特別高大的身材,並且還是會穿高跟鞋很有自信的面對自己。

熱愛工作的她,認為約會很討厭,因為很難找到可以接受比自己還矮的男人; 但其實她更喜歡矮個子的男人,因為矮個子的男人會更加努力追求而且也不會太大男人。

 

 

愛自己的好好表現

沒有人比「妳」更愛自己!聰明女人5招預防性病菜花

快樂不用別人給 ─ 學習自處,替自己營造幸福感

將幸福握在手裡!聰明女人要懂的50件事

 

EDIT: Cheryl.Chen

DATA: BESTDAILY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