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不公平!為什麼她們的腿都那麼細!風靡韓國的小腿肌整型術

發表日期: 2014/09/16

不公平! 為何韓國女星的腿都這麼細?不公平! 為何韓國女星的都沒有小腿肌?

小編一直覺得,若女孩子天生「小腿細」,且勻稱好看應該是因為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這輩子才可以享有這種福報因為小腿粗壯,並不是可以輕易改善在那邊日日按摩、夜夜抬腿的人,要有效、明顯地改善…實在困難且小腿纖細,在視覺效果上整條腿也會比較「修長」!


 

  只有腿型漂亮也是加分!


►圖為被日本媒體冠上「韓國TOP 美腳美女9人組」的少女時代

現在「江南美腿」是王道。所謂的「江南美腿」指的是像韓國江南區女生一樣,纖細又筆直的腿型。而且有很多女藝人都擁有非常漂亮的美腿。但是不管怎麼努力運動,想要讓雙腿變纖細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現在就讓我們為大家找到那不足的2%吧。



  想要細長的雙腿嗎?!
 

最近不管是什麼季節,路上總不乏露出美麗雙腿的女生。只要臉蛋漂亮就能稱為美女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美麗的臉蛋是基本,勻稱的身材也是必備。


因此,最近相當有人氣的手術就是小腿肌整型術

為了打造出美麗的小腿,手術的方式也很多。現在請大家仔細了解一下各種方法,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在術前先了解自己小腿的類型,保養也相當重要。

 

   蘿蔔腿的罪魁禍首  

對小腿來說真正影響著小腿粗細外觀

還是以「小腿肚的肌肉發達程度」為主

越發達的,小腿肌越壯、越大塊尤其愛穿高跟鞋的女性雖然穿的時候會拉長整個身形比例,讓下半身更長、整個人更高挑但是長期使用小腿肌肉的關係「更容易」造成蘿蔔腿。
 

造成蘿蔔腿的罪魁禍首是內側腓腸肌再來是比目魚肌,最後才是外側腓腸肌【腓腸肌】在小腿運動上扮演輔助的角色,走路的功能主要是倚靠較深層的比目魚肌但是我們的蘿蔔腿往往都是因為腓腸肌太過粗壯所造成若想要瘦小腿所以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可以安全又有效的改善小腿形狀對於日常活動並不會造成影響。

 

♦ 小腿類型 

脂肪型小腿指的是皮下脂肪較多的小腿,因此必須抱持全身減脂的想法,努力的進行伸展或瑜伽等有氧運動,如果體重減輕的話,對於減少小腿脂肪有一定的效果。

結實的肌肉型小腿,可以藉由藉反覆墊腳尖或是躺著踩空中腳踏車等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預防肌肉生成。
 

結實的肌肉型小腿,可以藉由藉反覆墊腳尖或是躺著踩空中腳踏車等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預防肌肉生成。


平常身體容易浮腫的浮腫型小腿只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效果。浮腫型小腿大部分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所造成,因此改成清淡飲食,節制翹腳的習慣等,都可以減輕小腿浮腫的情形。

 

   韓國超夯美腿術   


免開刀小腿神經切斷術

免開刀小腿神經切斷術是利用極細的針,引導高周波熱能到稱為「小腿肚」

的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加以截斷的方法。免開刀小腿神經切斷術和既有的利用

藥物將神經溶解的小腿神經溶解術不同,沒有副作用而且不會傷害到周圍組織

神經,能針對選擇的目的神經進行處理。因為不會電燒肌肉,適合擔心術後疼

痛和浮腫,或是希望快速復原的人。

手術過程是在膝蓋後方切開微小的切口,之後利用極細探針將腓腸肌神經切斷,縮小腓腹筋面積,創造出纖細的小腿線條。手術過程中使用舒眠麻醉,手術時間約30 分鐘,當天即可出院。

 

肉毒桿菌美腿術

肉毒桿菌是使肌肉麻痺的一種毒素,近來常被稀釋使用在美容方面,像是

改善臉上皺紋和國字臉等。而注射在小腿上可以說是肉毒桿菌素的延伸運用。

像是因為小腿肚過於發達而不美觀時,透過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過度發達的小

腿肚上使肌肉萎縮的方法,創造出纖細美麗的小腿線條。由於副作用少,幾乎

不會留下疤痕,且手術的時間短。不過肉毒桿菌素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藥

物的效果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而依據肌肉發展的特性,約每4 到6 個月

就必須重複施打,算是比較麻煩。

 

肌肉切除術/神經切除術

分為直接將過度發達的肌肉切除的肌肉切除術與從控制小腿肌肉的神經

處阻斷的神經切斷手術

這兩種手術都需要進行全身麻醉或是半身麻醉,術後約會留下2 ∼ 3cm

的傷疤,術後應該要避免激烈運動讓腿休息等,對日常生活有一些限制。

其是切除小腿肌肉的過程中,免不了會有大量出血,也會有血腫的情形,為

了預防一定要更節制活動。

而神經切除術和直接切除肌肉相比,由於是將大的神經截斷,雖然會大

幅縮小小腿的肌肉,不過缺點是可能因此會有凹陷或 O 型腿的現象。

 

 

 ♦ 小腿肌發達的類型 


 內側肌肉〈內側腓腸肌〉

穿高跟鞋或墊腳尖時,從小腿後側突出,是女性相當困擾的部位。

 

比起其它部位相比,分佈較寬,較容易發達。

 過度發達的話,內側會呈現一團突出來的肌肉。

 

 外側肌肉〈外側腓腸肌〉

外側腓腸肌過度發達的話,小腿外側會呈現一團或看起來像O 型腿。
 

 相對肌肉量較少。

 主要因為遺傳、過度運動或小腿構造異常所造成。

 

 內外側線條〈比目魚肌〉

O 型腿的人特別容易發達的部位。
 

過度發達的話,小腿內外側的線條肌肉突出,影響線條。
小腿之中最厚也是分佈最寬廣的肌肉。

 

 綜合型肌肉

運動選手或是喜愛運動的人最容易發達的部位。
 

蘿蔔與小腿壯大,影響小腿整體肌肉線條。
內/外側腓腸肌都相當發達。

 

 肌肉混脂肪型

常發生在下半身循環不好、腿部構造、體型異常或扁平足的人身上。
 

 小腿缺乏線條、整體粗壯。
 肌肉量與脂肪量都很多,整體看起來粗壯。

 

♦ 神經溶解術 

主要是運用麻醉科及復健醫學領域的知識原理,使用電力生理學的方法,找到小腿肌肉的神經分佈,並利用藥物將神經阻斷的方法。

因為無須開刀,使用針,所以術後幾乎沒有傷口,恢復迅速。不過缺點是肌肉可能會再生,且藥物可能會擴散到附近組織,因而產生副作用。


 

♦ 小腿整型手術後注意事項 

 跳繩、跑步和腳踏車會大量運動到小腿肌的運動,盡量避免。

雖然術後幾乎不會造成日常生活不便,但是術後小腿多少會有一點緊繃僵硬的感覺,7 ∼ 10 天之後針的刺激感消失,才可以到大眾澡堂。

 術後1 到3 個月盡量避免穿高跟鞋造成腿部負擔。

術後小腿持續疼痛或是腫脹不消的話,請立即前往醫院讓專業醫生檢查。

 

  請你跟我這樣做!小腿纖細的秘訣  

About beauty

   讓大腿和小腿再瘦一點!

如果想鍛鍊我們身體肌肉最廣的大腿肌肉,只要做一些放鬆大腿肌肉的運動,就可以提高代謝能力,幫助維持好身材。反過來說,大腿也是最容易堆積脂肪變粗壯的部位,因此如果不活動它,也會減少身體消耗的能量,全身的代謝也會變差。

運動和運動後肌肉的按摩都是非常重要的。小腿的肌肉在幫助腳的血液回流中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小腿和大腿的按摩可以大大增加我們全身的血液循環。除此之外,躺著靠牆壁將小腿抬高或是泡腳等,都是可以消除小腿浮腫的好方法,泡腳時建議可以放一點粗鹽,能更加速老廢物質的排出。


About Fashion

 不同腿型的衣著顯瘦法  Coordination! 
 

1. 小腿壯壯

 如果是小腿壯碩問題比大腿嚴重的人,解決方法就是直筒褲。

筒寬適中的直筒褲雖然具有顯瘦效果,不過穿錯的話,看起來會更顯胖。建議選擇暗色系的圖紋或是黑色小直筒褲更能突顯時尚感。如果上半身很纖細的話,偶爾也可以選擇寬版的褲子。

    Editor's Pick


[3色] 歐美雙色拼接百搭長褲
http://bit.ly/1q6iY13


[3色]英倫風個性剪裁西裝褲http://bit.ly/1q6j88U

 

2. 粗壯的大腿

 如果是大腿粗壯的人,建議選擇能遮住大腿的 A 字洋裝或是寬襬的裙子來修飾自己的缺點。

如果要穿著迷你短裙時,那麼一定要盡可能地突顯出上半身的纖瘦感,可以選擇合身的T 恤搭配7CM 以上的高跟鞋,能讓大腿看起來顯得較纖細。
 


  Editor's Pick



亮麗幾何顯瘦A字裙
⇒ http://bit.ly/1q6k8tv


渲染碎花百搭短裙http://bit.ly/1q6k6Sm





好書推薦:

圖解!整型聖經:整型無罪,愛美有理,韓國權威整型診所的35個良心忠告,讓你女神再造,整型零失誤!

作者: GRAND整型外科 邱正宏/審訂
譯者:張鈺琦
出版社:三采
 

收錄最常整型、微整型TOP10部位,45種整型術前評估、術中步驟、術後保養圖解大公開,所有整型細節,醫師不一定會說,但你一定要懂,韓國最多韓星推崇的權威整型診所告訴你!


 


 


更多妳不能錯過的....

• 感動!韓國整形真人秀《Let 美人》讓雙胞胎姐妹美麗蛻變

• Angelababy楊穎不能說的秘密-女神整形前後進化史

• 直擊韓國醜女100萬變臉 韓式造美進化論

• 還在羨慕女明星的不老容顏?5個微整形後最常見後遺症全揭秘! 

• 揭密!101%都整過容!化妝師揭明星整容真相

• [試穿報告] 妳不胖只是不會穿衣服 4招微整形瘦身穿搭

 


Edit: Katherine.Lin
Photo:三采文化/ 網路 / USTYLE SHOP
Data: 三采文化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