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林又立告訴你,慢跑半小時維持好身材

發表日期: 2015/01/14

談到時尚圈中,熱愛慢跑的名模,第一人選就是林又立。充滿自信又以陽光甜姐兒之稱的林又立,從17歲就踏入業界,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如何能脫穎而出?除了機運之外,有一定的信念很重要。


時尚名模林又立瘦身祕訣.

對林又立而言,與一般愛美的女性不同之處從她黝黑健康的皮膚上來看,就知道不同於一般愛美女性躲著太陽,也不會節食來保持好身材一有空檔,就是打網球與游泳,最近讓我們更了解她的原因,卻是因為參加極地路跑、鐵人三項比賽。

 

明明身為貴為凱渥名模的林又立,根本不需要自找麻煩參加路跑,美美的當的麻豆工做,卻自費23萬元到約旦參加七天六夜的極地沙漠越野路跑,這個全世界十大耐力賽第二難的比賽,到底有多累多辛苦?

 

從不吝嗇分享運動的喜悅,留下的汗水是開心且愉悅的。

 

 

就如同每個女孩心中的目標:想要減肥成功!

不管多麼辛苦、多麼累,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達到你的目標。

 

 

 慢跑半小時消耗熱量減肥瘦身效果好 
 
 
慢跑是有氧運動的一種,它的減肥瘦身效果明顯,能夠消耗儲存在體內的多餘的脂肪,以此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下面就讓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有效的減肥方法 ——慢跑半小時吧。
 
 
 
跑步運動量到加上運動週期足夠,是減全身的脂肪的,當然相對來說,更多的是減腿部脂肪。
 
 
 
長跑會讓小腿會變細,尤其是靠近腕關節的部位,但是小腿肚的確會有肌肉形成。
 
 
 
 跑步的小秘訣 
 
 
 
慢跑時,全身肌肉要放鬆,呼吸要深長,緩緩而有節奏,可兩步一呼、兩步一吸,亦可三步一呼、三步一吸
 
宜用腹部深呼吸,吸氣時鼓腹,呼氣時收腹。慢跑時步伐要輕快,雙臂自然擺動。慢跑的運動量以每天跑20~30分鐘為宜,但必須長期堅持方能奏效。
 
慢跑運動可分為原地跑、自由跑和定量跑等。原地跑即原地不動地進行慢跑,開始每次可跑50~100步,循序漸進,逐漸增多,持續4~6個月之後,每次可增加至500~800步。
 
高抬腿跑可加大運動強度。
 
 
慢跑半個小時應該在早上7—8點鐘,因為這個時候是太陽剛剛升起,空氣是最新鮮的,是
經過紫外線照射過的。太早鍛煉空氣中會有雜質。剛剛睡醒的人_血液濃度很高,老年人很容易引發心腦_血管疾病。晚上鍛煉空氣質量也不是很好。
 
 
 
讓我們跟林又立一起,成為健康的美人吧!
 
 
 
推薦運動穿搭.
 
 
 

來看看如何成為健康美人吧!

慢慢跑、快快瘦!研究:慢跑的 10 大好處

女明星都愛慢跑 ─ 不用花錢也能快樂享瘦夜跑的3個Tips!

超--慢跑 別懷疑,跑很慢也能瘦!

 

EDIT :CANDY LIN

DATA:  SOURCE

PHOTO:google、林又立Yuli Lin | Facebook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