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幸福人妻楊幂瘦身祕技!跟著辣媽輕鬆瘦~

發表日期: 2015/08/06

只要說到楊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小時代中,性格溫和的林蕭。其實私底下的楊幂是大剌剌的典型北京女孩,有話直說是她表現自己的方式,真性情的她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靠著一部穿越劇「宮」,在大陸站上一姐的位置,並與黃聖依、王珞丹以及劉亦菲選為大陸四小花旦之一。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個勇往直前的仗義女孩,但你不能否認楊幂的身材確實讓人既羨慕又忌妒。產後身材不但恢復迅速,體態幾乎和少女沒兩樣,甚至受到丈夫劉愷威一句好評:「老婆身材一直都很辣!」,因而在保持身材上受到更大的關注。

 

 

產後迅速恢復身材

楊幂產後第一部電影「何以笙簫默」中,不但快速復出,更穿上水手制服大秀美腿,展示少女般的身材,大膽誘惑黃曉明。贅肉、水腫、肥胖,完全跟她沾不上關係!

楊幂更在新片「翻譯官」發布會中,不但展示俏麗短髮造型,還應媒體要求現場「反手摸肚臍」,展現出姣好身材。辣媽楊冪究竟是怎樣保持好身材,讓自己越活越年輕的呢? 產後復出的她曾大方分享瘦身的方法,這就讓我們來看看楊幂的私人減肥秘笈吧!

 

 

 楊幂的9招瘦身秘訣 

 

 完美瘦身的重要原則

 少量多餐取代三餐 

楊幂在產後採用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少量多餐」。如果照著產前的食量會使胃部過於飽脹,因此用少量多餐來取代一日的三餐,這樣就不會讓自己吃太多了。楊幂也說這樣的方法只要在減肥的人都十分適用。楊幂也表示,很多人都會認為,懷孕的時候可以大吃大喝,不用在意熱量的把以前想吃的東西都吃下去,但其實孕婦體重如果過胖的話,是會影響到胎兒健康的。

 

 

 烹煮食物的三大重點

 低油、低鹽、低糖為原則 

懷孕期間,媽媽和婆婆都會準備很多補品,在這樣大補的狀況下想要維持住一定的體重,根本是難上加難。因此楊幂在烹煮上相當的嚴格,「低油、低鹽、低糖」是她的原則,尤其懷孕後期的孕婦特別容易水腫,因此在鹽分的攝取上楊幂可是相當的控制,特別是食物的大卡及成分,這樣不但對產後身體上的負擔,也可以減少吸收不必要的熱量。

 

 

 壓力是致命的敵人

 散步是放鬆心情的秘訣 

壓力是減肥的隱形殺手,心情不好容易胖、睡眠不足也容易胖,甚至有壓力的減肥更容易胖。試著轉移壓力是最好的方法,楊幂很愛步行,她的原則是能走路就走路,散步是她放鬆心情的秘訣,親近大自然是不錯的方式。每個人轉移壓力的辦法不一樣,不要為了減肥而故意不吃,或是壓抑自己想吃的衝動,這樣只會讓壓力更大而已。也許你可以嘗試新鮮的事物,或是看看書籍都是不錯的辦法喔!

 

 

 明星也會餓

水果是嘴饞的最佳零食

減肥最令人害怕的就是嘴饞的時候,常常一沒定力就拿起零食來吃,減肥也就前功盡棄了。然而辣媽楊冪能維持完美身材,是不會吃零食的,她是用水果來代替甜食。水果不但很有飽足感,熱量也不高,像蘋果、芭樂、蕃茄,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吃再多都不用怕過胖,是減肥饑餓時最好代替的食物。

 

 

 造美腿的重要元素

圖片來源:ELLE

 維他命E  吃出名模美腿 

楊幂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她那完美的美腿,今年四月還登上時尚雜誌ELLE封面,大膽展示美腿,秀出女性魅力。對於雙腿楊幂可是很用心的在保養它的。維他命E是瘦腿最重要的元素,維他命E不僅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預防腿部肌肉鬆弛,更能有效緩解腿部浮腫的情況。

 

 理想體重只靠一招

 守住原則,餐餐只到八分飽 

楊幂對吃飯是非常有原則的,常常大多數的女性會因為某些原因而特例去打破自己的減肥規劃,這時候對自己要有一定的原則,不然只會吃的比以往更多,這樣想要達到理想體重只會越來越遠。相反來說也不要因此而節食,讓自己有一餐沒一餐的。楊冪表示,減肥時控制食量並不是完全節食,更不是要讓自己餓肚子,最重要的是飲食均衡,每一種營養素都必須攝取到足夠的量,每餐吃到八分飽就夠了,在餐前可以先喝碗熱湯來增加飽足感。

 

 

 減少饑餓的慾望

 蛋白質維持飽足感 

吃蛋白質食物減肥也是不錯的方式,楊冪曾說吃蛋白質食物會讓人覺得很飽。沒錯!蛋白質將人體內的鹽分、水分的排出,並消除水腫。這種減肥法消化的時間較長,會給人持久的飽足感,比較不容易感到饑餓。也可以減少贅肉的產生。楊冪也說,自己懷孕期間為了哺乳所以沒有控管自己的飲食,產後為了要恢復先前的身材,吃飯前會喝一大杯水,讓肚子有飽足感,吃東西也會以蛋白質為優先。

 

 

  保持身材的最佳妙方

 規律運動打造完美身材 

運動一直以來都是搭配減肥最重要的環節,飲食控制並不是唯一能達到維持身材的方法。楊幂也指出想要減肥就要養成好的運動習慣,向上面說的散步是不錯的方法,不但可以消耗卡路里,更能夠減輕壓力。有氧運動是個不錯的選擇,能夠刺激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是減輕體重的好方法。

 

 控制飲食改變習慣

 紀錄每天吃的飲食 

有在減肥的人多數會跟楊幂一樣,準備一本筆記本記下每天吃的東西。楊冪建議,不要把卡路里和脂肪數包括在內,最重要的是一但開始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才能夠進行控制食量和規劃飲食,改變不良的習慣。

 

 推薦顯瘦穿搭 

 

 

 

 

 

 
 

 

 

    



Comments
2016/02/21 06:35
說得簡單但執行很難啊~

澎湖花火節資訊~沙灘城堡民宿
http://www.beachcastle.com.tw/fireworks.html
2016/01/14 18:29
為了結婚,我一個月瘦三公斤、總共瘦16公斤,精神體力都變好了。
還在找尋健康又有效的減肥方式嗎?
立即和我聯繫,即可獲得免費諮詢,以及30天滿意保證!!
"健康減輕鬆塑"的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fit.thin
部落格:http://koreablackmi0829.pixnet.net/blog/post/277181260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