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東京.甜點】宛如藝術品般的甜點-花のババロア havaro

發表日期: 2015/10/26

不曉得甜點對大家來說是怎樣的存在呢?甜甜的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去,不知不覺心情也會跟著舞動起來。如果甜點就像藝術品般的美麗,那麼你捨得吃下它嗎?來自日本的花のババロア havaro就讓我猶豫了!日本史上第一家用「花」當作賣點,推出了多款美不勝收的甜點,成功的吸引了各界目光,當然也獲得了不少的讚賞。

 

不只美麗!更是營養滿分的甜點

花のババロア havaro的甜點就像寶石一樣色彩瑰麗,但是它的高人氣可不只是因為它的外型喔!事實上這些食用花卉可是比綠黃色蔬菜擁有更高的營養價值唷!對於一向講求「養生之道」的日本來說,每一朵花卉裡都富含著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享受美食之餘又不失健康原則,真的讓人很難不去愛上它!

 

 

主廚的用心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甜點

會有如此令人驚豔的作品,歸功於主廚運用季節花卉與水果、甜點,使其發揮到最完美的搭配,在經歷無數的失敗之後,才能創造出最純粹的色彩饗宴。也因為每一朵花卉都不同,因此每一個也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由於花卉的進貨數有限,因此每日都是限量販售。目前只有2個固定櫃位及不定期活動櫃,有興趣的人趕快將它排入下次的東京行自助行吧!

【東京車站】

地址: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1階 TOKYO Me+内
電話:03-3218-0051
営業時間:(一~五)9:00~20:30/(六日國定假日)9:00~20:00

 

【川崎Lazona】

地址:〒212-0013 神奈川県川崎市幸区堀川町72-1 ラゾーナ川崎1F
電話:044-874-8544
営業時間:10:00~21:00

PHOTO: 花のババロア havaro

 

 

         EDIT:

 

未來小姐i murmur-日本散策 

こんにちは~我是未來小姐!這裡會分享日本各種資訊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