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倒數計時迎接美好一年! 教你2016最酷的跨年行程

發表日期: 2015/12/29

2015最後幾個日子正在每個人心裡悄悄沉澱,想起去年自己的許諾,淡淡回味這一整年諾言兌現的方式,得出的感想無論你感覺喜或悲,都坦然接受並放在心裡吧!2016是新的一年,我們可以有機會讓諾言不只是口號,而是真的去實踐,用溫和而堅定讓我們每個人更貼近理想中的自己!但是啊,在這之前,關於跨越年與年之間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小編在這裡也替大家推薦了幾種蠻熱血的行程唷!

行程一: 當然是去現場看101煙火

 

今年的101煙火提早在8月即訂好主題Nature is Future”,期望全球在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同時,能喚起普羅大眾對自然尊重意識,讓世界看到臺灣對保護地球以及環境永續的重視。

自從2005年,台北101施放新年煙火以來屢屢在國際間造成話題,甚至吸引越來越多國外遊客前來朝聖。如今信義商圈相較十年前更加成型、高樓林立,台北101期待今年能夠再次突破、不再一支獨秀,結合志同道合的商圈伙伴一起加入施放煙火行列,大家團結攜手合作,擴大煙火秀的規模與氣勢,讓國際觀光客得以提前安排年底跨年行程,並將台北市列為唯一選項。

「這是城市行銷、更是提高臺灣能見度的重要方式,我們應該團結起來讓也應該讓國際間看到新的臺北與臺灣形象。」-劉家豪

蔡依林性感唱壓軸,陪高雄民眾迎接2015年。

 

除了煙火,還有超強明星陣容陪你倒數

 北部跨年陣容 中部跨年陣容 東部跨年陣容 南部跨年陣容 外島跨年陣容 

如果你想在前面一點的位子,最好中午或下午就到現場佔位,可以帶個小板凳讓自己坐著休息,也帶一些吃的食物以防肚子餓。但佔位前一定要先記得上完廁所!這點很重要,因為你不可能人離開位子還可以保留,佔位子的人最可貴的地方就是他們到了就不離開,所以你要是自己佔了位子後,有事情想離開,可能你原本的位子就會被佔走囉!畢竟這是公共場合,你可以佔位,但前提是你人要在,記得這個原則,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行程二: 約一群朋友到家裡煮火鍋

在一年裡的最後一天和一大群朋友相聚,好幾個人圍在一個小房間煮熱騰騰的火鍋,沒有窗外冷冽的風,房間裡盡是眾人的喧鬧聲和遊戲的勝利尖叫,然後還可以用筆電開跨年直播增加氣氛(雖然不太會有人看,因為uno都來不及玩了!就當背景樂),嗨到快接近12點時,大夥兒蓄勢待發等待倒數的一刻,「3 ! 2 ! 1 !」尖叫聲摻雜一些燒壞腦袋的亂吼,新的一年來到!

其實這是小編去年跨年的方式,如果你和小編一樣不喜歡在冷冷的天去人擠人的地方,那就和一大群朋友在家跨年!溫暖又很嗨真的!還可以大家一起玩遊戲!像是撲克牌,UNO...。

你說倒數完就要回家了嗎?錯了當然還沒完啊!倒數過後,大家可以一起擠在朋友的小房間,床可以睡幾個就睡幾個,地板可以塞幾個就幾個,男生的話也可以坐著睡或去外面吹風喝酒別睡了,大夥兒一起熬到凌晨四點醒來,前往下一站:

總統府升旗 !

對啊就是一早去升旗!夠熱血了吧!其實元旦升旗總統府也會安排一系列的表演節目,但去年我們去只是為了要升旗而已,所以沒看到那些節目有點可惜,不過去年是小編和朋友們第一次在總統府升旗,也是亂興奮一把的(畢竟小編和朋友們都不是台北人啊)

升完旗後,大夥兒一起吃早餐,吃完我們還去附近的公園玩鬼抓人!小編的朋友們都是一群童心未泯的老小孩,所以玩鬼抓人一點都不奇怪,而且還可以把它看成是吃飽後消化的運動,真的很有益身心健康誒!(鬼抓人一玩就會玩上癮,沒騙你!超有趣的)

鬼抓人完了以後,可以租Ubike在路上漫無目的的騎,你想像有快二十台Ubike在你旁邊經過,不覺得挺酷的嗎?也許是小編心裡比較容易感到滿足,覺得很有青春熱血的味道!最後我們是騎到華山去,也沒有很遠,但時間還是莫名要下午了,大夥兒昨天都沒睡好,體力在下午到極限,都可以看到有朋友直接看路邊有椅子就躺下來睡的嘞!所以這次的行程就在每個人惺忪的眸子裡慢慢闔上囉!

 

 

行程三: 外面選一家餐廳

 

如果妳沒有好手藝,餐廳還是比自己煮的好吃對吧?而且相比之下又更方便,不用自己準備材料和善後,只要記得帶嘴,錢,遊戲,一群朋友,這樣就萬事具備什麼東風西風都不欠啦! 但選餐廳你要考量到他們有沒有限時,如果有沒限時又好吃的餐廳,那就可以耗整晚到倒數三二一多好!但小編沒找到這樣的餐廳,好吃的餐廳都限時..所以小編和朋友們今年選了這家有限時的98牧場!

98牧場(momo壽喜燒)的特色就是他們獨家的momo風味壽喜醬,佐以CAS新鮮鮮力蛋為沾醬,可以讓你享受到非常純正的日式美味!而且他們提供三種鍋:壽喜鍋、涮涮鍋、和風辣味味增鍋,真的很想讓人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誒!

"壽喜鍋是使用北海道昆布、雞湯熬成的特制壽喜醬,配上高品質CAS鮮力蛋作為沾醬。涮涮鍋是使用精燉的雞高湯加入北海道昆布,比較清淡但能突顯食材的鮮甜滋味,搭配的沾醬是芝麻醬與特制金桔果醋。味增鍋則是除了涮涮鍋的湯頭,再加入信洲白味增與辣椒調味,附有特制的味增醬。"-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象山夜景之美麗的101煙火!

吃飽後大概也八點多了,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搭捷運去象山!象山的夜景很有名,相信小編就不用再說了,但是提早到象山等煙火要做什麼呢?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如何虛度嘞?答案就是唱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不覺得在山裡唱這首歌還滿有fu的嗎,很像小仙子一樣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哩!大夥兒也可以帶小型手提音響上山播嗨歌,和朋友們一起跳舞亂甩,總之就是要嗨翻整座山!直到三二一讓我們倒數完,才肯離開就對啦!

 

2015最後一個章節,把曾經孱弱的閃躲和墜落都一次傾倒,成就新生兒(2016)最響亮的哭聲吧 !

 

Edit: 李品萱

資料來源:GOOGLE

 

 

      



TAGS 哈 news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