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春季必備!甜美女孩的浪漫「紗裙」穿搭!

發表日期: 2016/02/16
當女孩穿上紗裙,你就知道春天即將來臨了。雪紡紗就是有這樣的浪漫象徵,而蓬蓬的紗裙更已經成為春夏女生必備的百搭單品,趁著年後天氣逐漸開始轉暖,我們就一起來搶先計畫浪漫的早春「紗裙穿搭」,同時女孩可以透過以下的穿搭法,選擇要購入哪一種顏色的紗裙!
 
 
▼簡單搭配棉 T 就可以很好看,這就是許多女生喜歡紗裙的原因。
 
▼將上衣收進裙子裡,呈現高腰的穿法,會顯得下半身比例更長。
 
 
▼搭配襯衫,通常女生都會將襯衫底端反摺,看起來就有甜美女生的優雅氣質。
 
▼現在紗裙搭配單寧的組合也很常見。
 
▼搭配薄皮衣或騎士外套造型,也可以呈現比較帥氣時尚的反差。
 
▼一直紅到現在的飛行外套,相信在今年春天的紗裙搭配中也會非常常見。
 
▼天氣突然冷起來時,還可以秀出大衣搭配紗裙的穿搭,決勝點就在於抓準裙子和大衣的長度,讓紗裙有若隱若現的美感。
 
▼春天到來,單寧也是重要的單品之一。
 
▼年輕女孩可以選擇搭配運動外套,不只充滿活力,同時穿著上也相當舒適,適合戶外活動時的搭法。
 
 
看完以上一系列的紗裙穿搭,女孩們是不是都想要立刻新增幾個顏色了呢?過往通常是杏色和棕色系、灰色的紗裙最受女生歡迎,今年也可以嘗試看看比較青亮的顏色,相信更能帶來春天浪漫的感覺。
 
 
 
 
 
 
 

JUKSY

貼近人性,建立風格,創造影響。


矢志報導新鮮、趣味、流行的人、事、時、地、物。在這裡可以每天隨時帶走新奇、有趣、有型的人事物。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