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醫生!交出你的包! 春季正夯 Doctor's Bag

發表日期: 2012/03/15

假如你要認識一個女人的內在,檢查她的包包內容物就對了。小小空間裡的物件組成方式,揭示了一個女人生活的小小宇宙。反過來說,想要做一個有條有理,抓不出瑕疵的女人,什麼樣的包能夠讓你輕鬆建置起生活的秩序?「醫生包」就是解答!

 

 什麼是醫生包? 

早期醫生出診時,用來攜帶看診家俬所使用的大空間包款,有幾個固定的細節特色,包括:

顯眼的拉鍊、很多小口袋、大型金屬釦環,款式形狀通常是正方或長方手提款,由其是解開釦環後袋口能夠張得很大。

近年來跟隨復古風潮大大流行,只要是類似此類醫生問診的提袋款式,都能夠被稱做「醫生包」。 

打從去年冬季就醞釀好的立體包型,佔據了伸展台上 Model 們的掌心。延伸到春夏的皮革醫生包,講究洗鍊,也同時是一種懷舊浪漫。

超大容量、硬挺質感,像是鋼筆勾勒出的直線輪廓,在辦公室或者派對現場,妳都是獨立都會女性。

 裘莉醫生的黑色大包 

白衣豐唇性感天使,套裝的簡約線條搭配醫生包的方正質感,強烈的黑白對比,打造出影壇一姐的強勢魅力。

( 影像來源 )

 

 

皮革黑色醫生包 USD 1,995 / Ralph Lauren

抱著 VOGUE 雜誌,手上還勾著 Donna Karan 的皮革醫生包, 《頭號前妻》Debra Messing  想到了最醒目的方式炫耀時尚。

( 影像來源 )

 街拍潮人的醫生包造型瘋 

來自皮革與獸紋的原始呼喚,Let's Go Wild。
不愛繁複的雕花,只想橫豎有型。
不管活在哪一部電影裡,格紋與皮箱就是有那麼一點浪漫。
可以迷戀陽光,迷戀紅裙,同時迷戀包包握把上的真皮觸感。

影像來源 )

 

黃色透感薄襯衫 / Select;藍色長褲 / M MISSONI;黑色厚底跟鞋 / Sugarfree Shoes;皮革醫生包左起 / Moda in Pelle、French Connection、Red or Dead。

 

John Galliano spring 2012

Louis Vuitton spring 2012

Louis Vuitton spring 2012

 

 

穿素色簡單的套裝,能搭配出簡約的都會洗鍊感;穿上古著洋裝搭配墨鏡、頭巾髮帶,立刻就能轉換成懷舊復古風,時尚與實用兼具。外型立體的醫生包,是本季必備的時髦包款,因為尖硬的材質和寬廣的內容量,其實也是超及實用耐操的女強人事業夥伴喔!    

 

買了醫生包,也別忘了全身搭配喔!

● 10秒鐘掌握紐約女人春天的五件衣裳
● 早春時尚關鍵字:買錯 Size 就對了!
● 想耍酷請選對鏡框 明星教你按臉形找墨鏡
● 其實都是同一件?格紋衫百變穿搭術

 

 

EDIT / TEXT:Zanor Li
PHOTO:IN MY HEELS、ASOS、FASHIONSING.com、Imaxtree。

 



TAGS Fashion
Comments
Jennifer
2012/03/15 16:23
第一張圖,裡面打開有個黃色長夾的是哪個牌子呢?
看不太清楚@@"
是 celine PARIS!
Z 小編 於2012-03-16 16:57:38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