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別再毛手毛腳!迎接夏日光滑無瑕美肌の蜜蠟除毛實錄

發表日期: 2012/04/05





撕下的瞬間會痛一下,但比膠布不痛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黏膠布在身上...膠布撕下也有除毛效果),所以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撕下來的沾滿蜜蠟的棉布,其實是可以重複利用的,蜜蠟遇到溫熱的水就會溶解,所以把貼布稍微浸泡一下,又是一條好漢啦!也可以看到真的拔下好多毛啊!!!(爽)

小編們嘗試把黏過一次的蜜蠟棉布再使用一次,其實也依然有黏性,只是拔下來的毛就沒有第一次多,這就跟用膠帶黏棉絮一樣,每次黏性會更少一點~
 

接下來小編嘗試更大範圍的除毛,這時的痛感就比較明顯,而且有一點點癢癢紅紅的,此時就要趕緊拿出舒緩乳液擦上,鎮定肌膚!一般來說蜜蠟除毛的效果可以維持3-4週,算是維持時間挺長的一種除毛方式了,推薦給不怕痛的女孩,毛手毛腳不見了,穿短褲細肩帶更漂亮囉!


小編也有嘗試婦潔蘆薈蜜蠟除毛貼片,就是已經塗好蜜蠟的貼片,搓熱撕開後即可使用,較為方便,除毛後的貼片不要直接丟掉,尚有黏性的蜜蠟貼片拿來黏毛髮很好用喔!


除毛注意事項

自己除毛的時候,除了按照產品步驟操作以外,請特別留意以下的事項:

 敏感性肌膚請作好過敏測試,而且最好不要使用化學性藥劑來除毛。
 剛洗完澡、生理期來時,肌膚較為脆弱,最好不要除毛。
 睡眠不足時,肌膚抵抗力較不好,若有小傷口較難癒合,也不建議除毛。
 游泳或是戶外運動前最好不要除毛!含有酒精的防曬產品、消毒的氯會對除毛後較敏感的肌膚造成刺激,對肌膚產生傷害。
 除毛後要注意擦上舒緩的產品,降低除毛後的紅腫發癢等不適。
 

左起 
KANEBO佳麗寶 EPILAT除毛後專用乳液 150ml
86小舖天然植物、大豆精華成分能讓肌膚迅速保濕,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不但能舒緩除毛後肌膚的不適感,更能當作身體乳液使用。
明色SEASONS 除毛後修護精華液(深層、溫和) 200ml /sasa 紅色:細軟毛,黃色:粗硬毛,修護除毛後的敏感肌膚。 
FRUIT OF THE EARTH 有機蘆薈膠 56g/86小舖 100%蘆薈、 無色無味無人工添加物,可先塗抹於想除毛之部位再刮毛,或可用於除毛後的鎮定
蘆薈膠 118ml/永久FOREVER 天然蘆薈成份,可有效降低肌膚刺激。


(下一頁來看看雷射除毛吧!)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