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SM技巧!性愛挑逗絕招變身性感壞女孩

發表日期: 2014/05/23


妳不需要擁有整個櫥櫃的皮鞭和仿皮情趣內衣,才能在床上扮演壞女孩!妳需要的只是一些挑逗技巧、大膽的態度和願意配合的性感裸男!格雷的50道陰影》,在女性間廣為流傳,更引發了熱烈的討論。根據研究,痛感與控制,會讓男人們感到興奮,以下30個挑逗調情招式,絕對能讓你們熱血沸騰,快感翻N倍!

 

 This Is Order! 由妳來支配他  

 當他從身後進入你的身體時輕咬他的食指(那感覺很肉慾不過要控制力道)。

 他進入你的身體後用力抓他的臀部,等他深入你的體內時握緊它,讓他三十秒內無法移動。

 用你的內衣將他的手綁在背後。然後在你的乳頭上塗醬料,命令他立刻舔乾淨。

 要求他裸體躺在地板上,你則穿著過膝長靴繞著他走動,然後穿著鞋子踩他。

 當你跨騎在他的身上時,抓著他的耳垂前後移動你的身體。

 用叉子戳他身體的許多部位(但不能戳破皮或是讓他受傷),像是他的臀部、胸肌和大腿。

 擦上豐唇液(可能會有點刺激,因為含有辣椒、薄荷等成分),迅速親吻他全身的敏感部位(會有熱辣感)。

 命令他那天晚上當你的奴隸。如果他遵循你的吩咐,你就會回饋很多他最喜歡的做愛方式。

 模仿最惡毒老師的口吻罰他面壁不准動。幾分鐘之後,命令他上床滿足你的要求。

 用大拇指和食指圍成一個圓圈,緊壓在他的蛋蛋上,這樣子蛋蛋的皮膚就會被拉緊(會比皮膚鬆弛時更能夠忍痛)。用手指頭輕拍這個部位,然後輕輕地刮。

 拿一小塊冰塊重覆滑過他的舌頭下方直到溶化,趁他口中還有冰冷感吹熱氣到他的嘴裡(吹氣時你的嘴巴要張開)。

 成為發號施令的主導者:身上只穿著皮夾克站在椅子上,命令並指導他幫你口交。

 將他的手腕綁在床上,採取女牛仔式體位和他做愛,等他快到達性高潮暫停,讓他哀求你繼續。

 蒙住他的眼睛,潑辣地指使他:“摸我這裡,不是那裡,是這裡!這裡!”反正這只是你們的閨房遊戲,你可以盡情使壞。

 拿他的絲質領帶綁住他的陰莖,然後上下轉動領帶刺激他的陰莖,並配合愛撫讓他亢奮。

 

    Be His Girl! 讓他掌控妳    

 用他的皮帶纏住你的腰,做愛時像皮鞭般讓他拿在手上。

 要求他擰你的乳頭(假如你喜歡更刺痛的感覺,可以改用曬衣夾)。

 躺在抱枕上告訴他:“老師,我做錯事了,請你打我的屁股!”

 用手銬將你的腳踝拷在床上,然後假裝你是犯人,他是變態的獄警。

 洗澡時,讓他刮你的腿毛表示對他的臣服。

 躺在床上用力緊閉雙腿,挑戰他用手張開你的腿。

 做愛時把你的手腳綁在床緣,讓他在你的身上為所欲為。

 讓他用跳蛋刺激你的陰蒂,同時將按摩棒塞入你的陰道,讓他完全佔有你

 給他一副去角質的手套,讓他摸遍你的全身。

 要求他用保鮮膜包住你的胸部和上半身,讓他透過包鮮膜愛撫你,這樣的隔層觸感既特別又性感。

 將一些乾淨的零錢放在冰箱裡一小時。讓他在你的陰部塗抹熱感潤滑油,然後將冰凍的零錢放在陰部上(不是陰道裡),這樣冷熱交替的感覺很過癮!

 要他在你達到性高潮時打你的屁股。性高潮的亢奮再加上打屁股的痛覺,會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讓他用領帶綁你的嘴(領帶的材質很軟不至於會讓嘴巴受傷)。記得把剪刀放在身邊,萬一領帶打不開隨時可以剪掉。

 要他用滾筒衛生紙(比較不會痛)綁你的手和腳踝。然後讓他刺激你的性感帶,直到你受不了挑逗而掙脫捆綁。⇒ 想要更火辣的性愛....可以試試看>> 依斯若絲帶手銬 我們的絲帶手銬為您帶來花樣繁多的束縛挑逗

 準備一個可以遙控的小型按摩棒,晚餐前塞進你的陰道裡,然後把搖控器交給他。
 

 親愛的,這正是妳需要的⇒ bcute classic 經典口紅機 http://bit.ly/1iKnzTn
 

 

 
   小編TALK  


由於情慾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帶動風潮,引發女人熱烈討論性虐待的話題。其實科學上已經證實性虐待的痛覺能帶來快感,根據研究,痛覺和快樂都能夠促使大腦釋放令人興奮的多巴胺(Dopamine),而那種快感正是男人喜愛的。專家說男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主控別人,所以受制於一個知道如何控制他的女人,會讓他們感到興奮!本文分成兩個部分:前半部的15個動作由你主控他;後半部的15個動作則換成他控制你。最近一定要盡快找幾個晚上讓他驚喜一下……,這是命令!


體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所有前戲描寫

私密享樂與身體健康完美結合

提升激情的同時加強感官健康

屈服於控制

束縛一切,唯獨放縱歡樂與激情

LELO

DARE ME PLEASURE SET 霸氣狂野情趣套裝

 


每個女人讓生活更愉悅的小秘密-
USTYLE Shop 情趣商品專區全新開館
在這裡可以找到屬於妳的專屬情趣



Be a Bad Girl!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 18禁 ] 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 要我高潮請對我說「髒話」!

[18禁] 在床上,讓他叫妳...姊姊!4個性技巧讓他臣服
[18禁] 幾個小動作,透露女人的床上好功夫
[18禁]讓性愛狂野的「性愛道具」

 

Edit: Katherine.Lin
Photo:favim
Data: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