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專訪]台版Angelababy ─「安安」的美麗身材保養之道

發表日期: 2014/08/28

如果你只認識鏡頭上的安安,一定會覺得,她是一位自然性感的美女,但一跟她打開話夾子,你就會發現她的另外一面,大刺刺的個性,帶著專注無辜的眼神,開心的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再加上可愛的小梨窩,頓時又會被她神情所吸引。她不是誰的女朋友,她是健康女孩-Angelina‘陳怡安’。

 

 

Q1: 擁有修長美腿的妳,可以分享幾招保養或運動祕訣嗎?

 

我不敢說自己有美腿啦~因為還有超多人更美。她們才是我的目標是我的動力!但我自己平常會跑步,跑完步一定會拉筋!很多人都有跑步腿會變粗的迷思,但其實跑完步腿肌肉會腫脹其實是正常的。切記跑後拉筋,要拉久一點,洗澡的時候用沐浴乳按一下小腿,然後睡前再抬個腿促進循環,這樣小腿就不會腫大變粗嘍!

千萬不要有運動會變壯的迷思,只要運動過後不要刻意大吃,並加強放鬆和拉筋長久下來就會有好成效喔!

 

Q2 :為何熱愛運動,有受到運動員男友的影響嗎?

 

有,以前因為減肥所以努力節食,雖然到達了理想體重,但體態仍舊不是很完美。他很討厭我不吃飯,所以他告訴我應該要運動,來降低體脂。一開始我愛動不動的,直到發現,雖然體重上升,但是因為體脂率的降低,整個人看起來線條不旦變好,視覺效果更瘦了,於是開始養成了固定運動這個良好的習慣。

 
認真運動的女生神情真美麗
 

 

Q3:你本人皮膚超級細緻,常常工作需要上妝,你是如何保養的呢?

 

我其實是這幾個月才開始保養的~以前不懂得要保養,直到男友說:妳是否該做個臉? 我才開始每兩週做一次保養和清潔,後來才發現真的有保養有差耶!就開始了我的保養旅程。我用的保養品不多,就是化妝水和保濕乳液,其他的就是交給美容師幫我每兩週深層清潔一次。

小編覺得妳的男友要求真是嚴格,皮膚已經天生麗質零毛孔了耶!美女幾乎都是平常不化妝讓毛孔呼吸,並重視皮孔清潔。

 

Q4:很多網友說你很像Angelababy,你自己覺得呢?

 

我覺得不像啦!她很美氣質也很好 我比較健康膚色氣質沒她好。

小編覺得她們都是大美人,baby有種法國女人的神秘感,而安安有股俏皮純真的神韻。

 

Q5:平常的休閒活動興趣是什麼?

 

平常除了運動以外,其實很宅 ,不太愛出門 ,因為工作上需要很多專注力,平常已經花費很多精力,所以最喜歡待在家放空等吃飯了~呵~ 不然就是打打電動「是不是很...

小編認為安安在場外看男友球賽這麼認真的神情,應該是看球賽才是第一興趣吧!

 

Q6:妳拍各種類型的服裝都很有味道,怎麼銓釋的?會自己練習嗎?

 

我會盡量去感覺服裝的特色和想要表達的年齡 再去想適合的表情和角度來呈現。

 

Q7:妳欣賞的名模?

 

潤,自然美,連黑眼圈在她臉上都覺得合理。

一樣是健康系女神耶!

 

Q8:妳的樣子不同於一般網路模特兒,很有記憶度,對於自己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其實對於自己的現況感到很知足,當然我也還是很努力嚴格的要求自己,期待有天能更突破更上一層樓!至於未來方向,我還沒有認真想過,但我現在什麼都會去嘗試,期待自己能從中獲得自己意想不到的成果。

 

 

看完安安的專訪,妳.你是否也愛上她了呢?

Angelina facebook

 

女神系列:

[專訪]鑽石女神‘王心凌’教妳呵護自己的性感部位

EDIT :TIARA.HUANG

PHOTO:google.Angelina facebook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