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英國品牌巡禮:ALLSAINTS

發表日期: 2011/08/12
ALLSAINTS
 
 
甜美風格是最受到台灣女孩喜愛的風格之一, 然而小編今天想要
跟大家介紹一個較不一樣的感覺具頹廢感的浪漫主義的一個品牌


                      

 
Allsaints
 
具有前衛的設計感風格,它具有濃濃的復古英倫風味!精美的印花和磨舊等處理, 带有摇滚式的颓廢和經典式的優雅氣息。每件衣服的設計混合多重的元素,保有大不列顛的英式雅典淑女及紳士情懷, 又夾帶著現代punk rock藝術風格!
 

 
衣服設計多為多層次感且未完成邊的設計, 前衛大膽的設計剛開始看了還真不知如何穿搭, 但是喜歡上這品牌後我才了解,其實這樣有設計感的衣服不反倒不需要太多無謂的裝飾品,就可以明顯凸顯風格!
 
 
 
 


 

皮衣是該品牌很具有特色的商品, 不但採用良好的皮質且很柔軟且多重線條的設計風格有別於一般的騎士皮衣或是立領皮衣, 在率性中帶有高雅的感覺!
 

 
該品牌每季會針對幾個固定經典款式上變化推出一些新單品,不規則長衫,放蕩的褶皺, 且簡潔的鉛筆褲及傷痕累累縐褶的皮衣服飾, 每一件商品都十分隨意又很有型.
 

 
 
 
 
不但如此近兩年來Allsaints也從歐洲市場駐進美國市場,也成為許多好萊塢明星愛好的品牌, 甚至於也把他們的小寶貝打扮的很有個性!
 
 


只可惜現在還無法買到該品牌在亞洲,也希望它能快快來台灣開店囉!!
 
 
 
 
 
文字/編輯:U-Style
 
 
 
 


Comments
2011/08/13 01:00
第二張圖很像ISSUE那類的平價品牌。
但那件裸色花邊小洋裝卻有一種鬼魅感,呼應了品牌精神。
and,放蕩的褶皺...
2011/08/12 20:16
我以前完全都不會注意國外(western)的牌子捏!!!
看到小編介紹All Saints,立馬去拍賣搜尋XDD~
帶點英式PUNK及頹廢的風格好喜歡哦,特別是它的靴子♪♪♪~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