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發掘G點! 探索挑情秘密的閨房遊戲

發表日期: 2013/11/12


女性身體上有個神秘地帶,性學家稱之為G點,異常敏感,只要妙用技巧加以刺激,會帶來極度興奮,引發高潮迭起。顯而易見,要盡享性福,須摸清那神秘地帶的底細。來吧,就讓我們一起踏上發掘G點的歡愉旅程。
 

 
   性愛小辭典   
女性的私密地帶除藏着陰蒂外,陰道內也有能觸發性興奮的火熱區域,就是G點,約在陰道前的1/3位置。然而每個人的生理構造均不同,G點的位置和形狀也相異,真的要「身體力行」地找找。


想開發能讓妳達到性愛旅程另一個高潮的G點,有甚麼好得過閨房遊戲?

由初階玩起,一路升級,幫助妳全方位深入探索自己的身體,解開挑情秘密



Game 1:秘境探險

 人:你自己

 地:私密空間

 武器:你的手

► 先玩個一人遊戲。要測出G點的位置,可坐在椅上或採取蹲下的姿勢,用手指以順時針方向深入探究,記着來點性幻想,激起性慾,就能感覺G點的存在。找到了熱點所在,往後做愛時加倍服侍這隱密秘境,大有機會體驗女性潮吹。

 

Game 2:震盪迴旋


 

人:  你自己

地:  私密空間

武器:  你的手加按摩棒

► 獨自躲在香閨用手自娛,其實可以好high,尤其是多了個情趣玩具──按摩棒。這個玩具由妳改變設定,隨意刺激自身的熱點,不難締造一浪接一浪的高潮。親自體驗全身熱點的敏感度,和男伴玩肢體遊戲時,便可精準地作性愛導航。


 

Game 3: 舌指攻略

 人:你和男伴

 地:二人世界

 武器:你的手口和他的指舌

► 性愛到底是兩人連場交戰的大戲,此時便要加入男伴參與,他的愛撫能讓妳更真切地知道身體哪處至為敏感,再配合男人的吻、咬、啜、舔、舐等口技,直教妳情不自禁,慾火高脹。

 

Game 4:花式挑戰

 人:妳和男伴

 地:任何有feel的場所

 武器:你倆的身體感官+情趣玩具發掘熱點、自娛秘戲、手口前奏……無非為兩人埋身肉搏作準備。

► 若要極致刺激熱點,唯有「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切勿用死一招,永遠躺在床上採傳教士或男上女下,快意只會向下降。


 

花式挑戰沒有頭緒?
 
參考以下花式

再用
情趣玩具輔助按壓陰部

做做便知高潮是否更淋漓盡致:

 後進貼合

無論是側臥後進,還是狗仔後進,均可使男伴的小弟弟充分刺激陰蒂,更易觸動G點,再加上手技誘惑,簡直如虎添翼。

 

  高舉雙腳

► 男上女下做愛時,女方可提高雙腳,讓對方肩膊承擔,方便他的小弟弟直接刺激G點,正是一舉多得。
 


 女士騎乘

► 女上男下時,女方化身性感騎師,取得主動權,進出速度和深度全程操控,陰蒂和G點同時得到觸動,那感覺一定會使妳彷彿在天堂般。

 

 傳統變奏

► 做回傳教士都沒問題,但要改變一下節奏。做法是男伴伏進時彎向女方肚部,女人以雙腳圍住他的腰間,搖動下身相迎,G點便不再飢渴。
 




   Extra More  

► 女人不單30一枝花,刺激G點會帶來更多快感。因為女人年過30時,陰道的結締組織會有變化,G點更易被激發,更能享受性愛歡愉。






 你應該還會想看.....
 [18禁]讓性愛狂野的「性愛道具」
 18禁] 性愛的發聲練習:正確叫床呻吟 讓男人酥軟
 
[18禁] 簡簡單單就高潮,這些方法讓"愛"做的更激情!
 [18禁] 如何讓她更想要....Again And Again





EDIT: Katherine.Lin
PHOTO: Facvim
DATA: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