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全球女性最渴望擁有她的身材 ─ 海蒂克隆( Heidi Klum)甩肉秘訣

發表日期: 2013/12/09


棕綠色雙眸,一雙逼人視線的美腿,可愛而真切的笑容,這樣形容超級模特兒海蒂克隆(Heidi Klum)當然不夠。不管是紅透十幾年的秀台精彩,還是身為真人秀節目《 Project Runway 》的當紅主持人,她的好身材常常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除了天生麗質,她保持身材的秘訣更是大家很想知道的,活在眾人矚目、挑剔的鎂光燈下,女明星的減肥經最值得借鑒了。

 

   Super Top Model  

► 她不只是全球超級名模之一,她也被稱為“The Body”–擁有全球女性最渴望身材的模特兒。




做了媽媽的海蒂克隆(Heidi Klum)身材依舊辣,隱形歲月在身上的作用力,她靠“吃”來維持身材——戒食含糖量高,或者會引起體內血糖升高的水果或蔬菜。


    什麼是 "斐禮康飲食法” (PerrIcone Diet)?  


簡而言之:通過控制GI,不讓其過高,減少飽和脂肪,精製糖和其他高血糖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來達到瘦身效果——這類減肥方法叫“斐禮康飲食法” (PerrIcone Diet)。

 


     首先,你要先學會拒絕“糖”   

斐禮康飲食法由著名醫學教授、皮膚科醫師 Nicholas PerrIcone 提出。長期研究肌膚抗老與瘦身的背景,讓他發現:某些食物會引起身體炎症,誘發肥胖及肌膚過早衰老,甚至更多的健康問題。而究其根本,讓人體血糖升高並不見得是件好事,長久以來,這或許是種隱患。

 

    “GI”是什麼?  

► GI — Glycemic Index,血糖生成指數,學術定義為:反映食物引起人體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標,是人體進食後機體血糖生成的應答狀況通俗點來講,是指當你才吃下食物後,體內的血糖會做出反應,而“GI”衡量它的一個比值。


 

    由這個標準值來劃分,食物就會被劃分為GI高、GI低兩類  

► GI指數越高,糖分消化吸收的速度就越快。通常GI低於55的被稱為低GI食品。





 GI高的食物:蜂蜜、膠質軟糖、菠蘿、西瓜、南瓜、胡蘿蔔、甜菜、蛋糕、餅乾、甜點、薯類,經過精加工且含糖量高的即食食物等。
 

 GI低的食物:粗糧(小麥、大麥、黑麥等)、豆類、乳類、薯類(生的或是冷處理的) 、含果酸較多的水果(蘋果、梨、柚、橘、櫻桃水蜜桃等) 、全麥或高纖食品、巧克力、豆腐等。
 

 

當你吃下GI高的食物,由於它進入腸道“消化快、吸收好”,葡萄糖便迅速進入血液,容易造成脂肪累積,以及高血壓、血糖的產生,如下圖:

而GI低的食物容易產生飽腹感,讓你吃一點就覺得“飽了”,引起較低的胰島素水平(注:胰島素會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通俗理解,就是此類食物能夠幫助身體燃燒脂肪,減少脂肪的儲存,達到瘦身的作用。


 


   飲食控制之餘,運動輔助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除了飲食,Heidi Klum 將她活力煥發歸功於保持愉快心情、運動和足夠的睡眠。慢跑是她最喜愛的運動之一。


 

妳相信如此好身材的Heidi Klum,已經40歲了嗎?
跟著做,妳也可以!


以此種有效方法進行“選擇性食用”,有不少人在不等的一段時間內均感受到身體的變化;並且皮膚科醫師 Nicholas PerrIcone 提出:這種方式更可以讓皮膚變得年輕,延緩肌膚衰老的跡象。雖說女人可以從時間上獲得韻味與氣場,不過你看海蒂克隆 (Heidi Klum)的傲人氣場,離不開如此精心的保養之方。
 


Follow
   Heidi Klum 
   Instagram 

 

   Heidi Klum's Supermodel 運動教學 Video 





妳可能也喜歡......
女明星都愛慢跑 ─ 不用花錢也能快樂享瘦夜跑的3個Tips!

► 好萊塢女明星的排毒秘密大公開,讓你隨時擁有「 SPOTLIGHT 」!
► 拒當紙片人 ─ 珍妮佛勞倫斯 不挨餓的美麗秘技!
► 安潔莉娜裘莉「阿特金斯飲食法」,向傳統瘦身理念Say No !?



Edir: Katherine.Lin
Photo / Data : 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