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熱門標籤 TAGS ZARA|聖誕特企|韓風

好萊塢女明星的排毒秘密大公開,讓你隨時擁有「 SPOTLIGHT 」!

發表日期: 2013/06/10



對於永遠要保持光彩照人的女明星,來說怎麼能允許毒素沈澱給肌膚帶來黯淡?美麗的外表是女明星能長久保持人氣的關鍵,因此對於肌膚的保養,她們更為注重。就讓我們來一起聽聽眾多當紅好萊塢女明星的排毒秘技,和小編一起學習她們的美顏妙招,閃爍著內外兼修的光芒,幫助身體排出負能量!

                                                                                                                                                              文:Source
 

 

   輕熟女的排毒術 

 和青春期徹底說 Bye-bye,排毒讓肌膚保持自然狀態就好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 x 五榖雜糧排毒 

目前最新的當紅好萊塢時尚指標,除了演出了在演藝事業上有很不錯的成績,私底下的穿搭好品味更是讓很多人仿效的對象,說到 Emma Stone ,她的排毒方法可以說是剛開始想要排毒的人最佳入門代表!她說:「我的秘訣是早餐,早餐是一天正能量的開始!只要每天早上吃幾顆核桃,都不用減肥,就能保持身材,順便規律排毒!」


專家解析 
利用核桃等堅果雜糧類的膳食纖維來促進腸道蠕動,的確能達到排毒的養身效果,我們都知道五榖雜糧中蘊含膳食纖維,而這些膳食纖維雖然不能被人體消化利用,但卻能通腸話氣,清理體內不需要的廢物
促進食物殘渣盡早排出體外。五榖雜糧早餐不僅能夠排毒,而且營養也足夠,也是讓你替代零食最好的方法,還可以按造身體所需的營養調配,即時補充養分和排毒。






 妮娜杜波夫 (Nica Dobrev) x 泡澡排毒 

因為演出美劇「吸血鬼日記」一炮而紅的 Nina Dobrev,除了相貌甜美,身材更是好的沒話說,實在讓很多人羨慕不已,其實她曾經是一名奧運體操運動員,對於如何保持完美身姿、維護良好體態有自己的獨特招數。她說:「 最棒的排毒方式就是泡澡,結束一天的工作後,泡進浴缸除了可以紓緩身心、疲勞感也可以消除,同時也能幫助把毒素排出體外。」

 

專家解析 
泡澡絕對是幫助肌膚排毒的好方法,可以將囤積在皮下組織內的酸性廢物沖洗掉,將滯留在身體的二氧化碳及不好的物質代謝出來,從而使肌膚變得健康有彈性。天然浴鹽和芳香精油是排毒的首選,在浴缸中加入浴鹽和迷迭香
、茶樹及檸檬精油,更能使排毒效果加分許多。在中醫學的角度來看,利用能刺激循環的蔬果浴溫泉浴藥浴等,也能為改善體質帶來明顯的幫助。



 


 艾瑪沃特森 (Emma Watson ) x 喝水排毒 
 
Emma Watson 從當年的哈利波特完成演藝事業的"畢業典禮"後,出落得越來越美麗。看著她長大的我們驚奇的發現,她更迷人更有女人味了!她坦言自己最推崇「檸檬水排毒法」,一天一杯養成了習慣,據說她就是靠這個方法剪去了惱人的「Baby Fat」。
重點是:不要用過熱的水來泡,那樣會損失檸檬的香味和營養價值,排毒的效果也不會達到最佳狀態。



專家解析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水,是不少女明星的最愛用的排毒方法。因為檸檬水不僅能有效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美白亮膚、清腸以外,還有解渴以及沖淡食慾的作用。被微胖煩擾的妳,如果工作生活壓力大,來不及運動,同時又經常會有食慾大開、控制不著自己的時候,就可以試試每天早起喝杯檸檬水,能幫助體態越來越纖瘦喔!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x 運動排毒 

 炙手可熱靈氣十足的好萊塢新興女星 Jennifer Lawrence ,因演出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她的排毒瘦身方法較為傳統,她說:「我是運動狂!想要排毒瘦身當然是運動! 即使工作再忙,每天都會去健身房運動2小時,演員無法做到健康作息,就只能靠運動來調理了。」


專家解析
運動排毒非常適合都市OL,出了一身汗,體內毒素也會跟著排出體外。雖然工作繁忙,但其實利用平時的通勤時間也能做運動,我們可以每天上下班
途中提早一站下車,快速步行一小段路,可以捨棄電梯上下樓,盡可能的再多爬幾層樓梯,或者也可以在晚餐後陪同父母或是另一半去公園快走慢跑,這些雖然是生活中的小動作,但無形之中都在幫你運動排毒,選擇喜歡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中,才是聰明的排毒方法。





 瑪麗安歌迪亞( Marion Cottillard ) x 刮痧排毒 

有法國玫瑰之稱的 Mjarion Cotillard
透漏其實在電影演出中,常常是素顏上陣,擁有亮麗光澤肌膚的她說:「讓她能持續保有好氣色及完美肌膚,秘訣在刮痧,一週一次的療程,幫助打通血管神經,使身體通暢。」


專家解析 
人體和自然相近,身體就像大地一樣,血管神經就像水道一樣,當水道淤塞時,土地無法灌溉,當血管神經不通暢時,就會產生疾病。所謂:「生病皆可刮痧」,痧是經絡氣血中的瘀穢,俗稱痧毒。它會阻礙氣血中的運行、營養物質和新陳代謝、引發組織器官的病變,通過刮痧調理體內循環來排出毒素是非常健康的,可以調節肌肉的收縮和書張,使組織壓力得到調節,以促進刮痧組織周圍的血液循環。


 

           

               小編Talk 
           到了輕熟女的階段新陳代謝已不再像青春期那樣旺盛,熬夜吃宵夜皆不會反應問題
           在身材以及肌膚上,現在的我們,只要一熬個夜一大吃,隔天立即見真章!不,我們
           拒絕與時間賽跑。看完了這些好萊塢女星的排毒秘技,妳會發現其實她們都是把簡單
           的排毒方法融入到生活習慣裡,每天一點一點的將毒素排出體外,仿間有些激烈的排
           毒方法不僅傷身,效果可能也只是短暫,最簡單及自然的方式才是對身體最好的喔!                                                        
                                                        



吃對食物排毒又瘦身
 

排毒效果UP的10種生活小習慣
 

吃對食物代謝UP!易瘦體質 輕鬆養成
 

吃對食物讓妳輕鬆瘦下半身






EDIT:Katherine.Lin
DATA:Source

 



Comments
2013/06/11 12:20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水”
這...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做喔@@
不然胃可能很快就出問題了XD
嗯嗯~請大家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來排毒囉!
小編自己很推薦 EMMA STONE的堅果排毒
凱薩琳小編 於2013-06-13 07:06:50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