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不斷進化“范冰冰”保養祕技

發表日期: 2014/09/01

近日范冰冰的武則天劇照一亮相,驚豔四座,就像畫裡走出來的美人,其實她屬於易胖體質,稍不注意就會胖成五十歲的大嬸身材,究竟她如何進化自己的身材,並且持續維持的呢?

 

 

看著昔日范冰冰的舊照,無論有多少整形的繪聲繪影,但不能否認,今日的范爺不論是事業上或是外貌上,絕不是一觸即成的成就,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對嗎?今天就帶大家窺探她的保養祕方。

 

 

范爺瘦身祕訣

 

早起做20分鐘瑜伽,幫助腸胃蠕動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身體的自身代謝和循環,對於忙碌的職場女性,只要利用早上起床後在床上或地板上就能做簡單的伸展和瑜伽動作,專注用腹部深呼吸,直到微微發汗,便能促進腸胃蠕動,排除體內毒素,身體自然變輕鬆。

 

 

清淡飲食,“低”準則

 

油膩、重口味的食物一定會讓你水腫。因此,從現在起記得要吃低鹽分、低糖分、低油分的食物,凡是重口味和醃製食物、煎炸食物、含糖飲料都要盡量少吃。烹調時,以橄欖油.葡萄籽油取代。

 

 

調整飲食結構,多食排水利尿食物

 

多攝取一些幫助排水利尿的食物如薏仁水、紅豆、冬瓜、西瓜、菠菜等對消除身體水腫非常有效,能通過內循環來促進代謝和循環,緩解水腫現象。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它們不僅營養健康,還可以幫助潤腸通便。至於肉類、海鮮等大餐則留在中午的時候享受。

少吃多餐,少吃葷菜,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如能長期持續,在瘦身的同時也會讓皮膚變得水噹當。

晚上睡前5小時不進食,如果實在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飯後至少要站立半小時,這樣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避免腹部脂肪的囤積。

 

 

 飯局後一定喝綠茶

 

外食最大的壞處就是食物過油。對於不得不去的飯局,在吃完飯後記得馬上喝點綠茶,補水的同時及時解除油膩,搜刮油脂,避免油膩和重口味造成身體浮腫。

 

 

范冰冰私家瘦腿方法

 

閒來無事的時候,她會在家穿著高跟鞋走路,但只能用腳尖著地,並且盡量想像自己走得很輕盈。長期堅持下來,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線條。

 

 

范冰冰護膚方法

 

至於皮膚的保養方法,范冰冰也有自己獨特的護膚方法:她會用水先把鹽打濕,然後敷在臉上,這樣能使皮膚變得光滑。偶爾用浴鹽泡澡也是個很好的享受,水中的氣泡能使全身的毛孔得到舒張,緩解身體上的疲憊和酸痛感,對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有很好的作用。

 

 

  韓國女星的最推薦:  讓肌膚估溜估溜的小法寶 ─ 潔顏神器



USTYLE Shop 幫大家找到了韓國洗臉神器類似款,讓妳不用飛韓國也能立即入手最夯的洗顏機喔!

 GO! ► Biocom - 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 Micro Cleaner
 

 

以上祕訣都學起來了嗎?看完後就要開始行動,如果你也想成為冰冰型的完美女人,可是每一天都不能鬆懈喔!

 

女神之路:

EDIT :TIARA.HUANG

DATA:  SOURCE

PHOTO:googl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