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來自星星的你》兩個月甩掉10公斤!全智賢獨家減肥方法大公開

發表日期: 2014/02/11


韓國SBS電視台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日前人氣極度飆升,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羨慕全智賢如此曼妙的身材,這麼多年來她也一直保持著魔鬼的身材,究竟全智賢減肥法是什麼呢?韓國明星減肥法總是能夠幫他們維持姣好的身姿,即使是身為人妻的全智賢電影中展現的完美身姿也使我們讚嘆,可是細心的觀眾一定會發現,與現在苗條高挑的全智賢比起來,以前她可沒有那麼纖瘦,相反還有點小粗壯那麼她是怎樣瘦身成功的呢?看看女星都喜歡用什麼方法瘦身>>>

 


全智賢的苗條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總讓大家羨慕不已,可別忘了,在出道前她也是個肉肉女,能夠在短短兩個月內,甩掉10公斤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如果你到目前對瘦身方式沒有任何頭緒的話,
那麼不如來學學韓國天后全智賢的獨門美體術吧!




    吃飯先要戴牙套  

飯前可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再開吃。要做哪些準備呢?最駭人聽聞的恐怕就是戴上牙套再吃飯了。之所以這麼做,全智賢說主要是為了能少吃些東西。想想也是,戴上牙套後,再好吃的美味恐怕也會變得平淡,美食的誘惑當然也就沒那麼強了,自然就能少吃些。



    擦上唇膏再吃飯  

吃飯前先要仔細地化妝,這個你也絕對想不到吧?每次吃飯前,全智賢都不是著急地來到飯桌前,而是進入化妝室,進行仔細地補妝。描眉、粉餅哪樣都不能少,更重要的是用唇膏仔細地把嘴唇畫好。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在吃飯時能小口細嚼慢嚥地來吃,不然就有可能連唇膏一起吃下去哦!那樣的話,可是有害的、不健康的。

 

      吃飯主要用左手  


 

大多數人都是右手使著順手,吃飯當然也是右手快。而全智賢為了使自己吃飯慢、吃得少,就刻意用左手來吃飯。不行你也試試,這當然就吃得慢多了。人的胃對吃下的東西,20分鐘後才能有飽足感。

有些人飯吃得很快,吃下了很多東西還沒有感覺到飽,過後又感覺到吃多了。這就是吃的東西胃還沒有反映過來的原因。所以,吃飯時,我們慢慢吃、小口吃,不光能減少熱量的攝取量,有利於我們減肥瘦身,充分分泌的胃液還能令食物充分消化。
 


很多時候我們吃過量是是和我們大腦的反饋有關的,如果是吃太快,大腦還沒反應過來,你繼續吃,很有可能你就會食物攝入過量,有研究表明,習慣用右手的人在吃飯時若換用左手拿筷子,會對體重減輕有異乎尋常的效果。試驗者在改用左手吃飯後,不僅體重有所減輕,而且膽固醇值與血壓也都恢復正常。

 


      蔬菜果汁當早餐  

每天堅持六點就起床,喝新鮮果汁當早餐。而在午餐和晚餐,則會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攝入過多脂肪。專家建議:要加強蛋白質,更要注重全面營養。求助:還有那些方法瘦身效果好?>>>

 

    不可缺少的有氧運動  

全智賢的苗條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總讓大家羨慕不已,可別忘了,在出道前她也是個肉肉女,如今她能擁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大部分歸結於她的一周三次的有氧減肥運動。無論拍戲多忙,她都會抽出時間來進行有氧運動,跑步,或者游泳,要擁有好線條,還是別偷懶,通過運動來保養身材,身材會更美。

 

   減肥注意事項:

 減肥的時候, 我們需要在擁有一些小技巧的同時掌握正確的減肥理念

 減肥應該以自己的身體健康為基礎,千萬不要盲目減肥

 要做到自信,相信自己會減肥成功,不斷的給自己以精神上的鼓勵,減起肥來才能事半功倍。

 




   其他女星瘦身術: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爆瘦11公斤靠這招!

 跟著做一定瘦!打造專屬於妳的好萊塢女星瘦身秘技

 拒當紙片人 ─ 珍妮佛勞倫斯 不挨餓的美麗秘技!

 完美到讓人嫉妒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瘦身絕招

 給我千頌伊穿的那一套!全智賢《星星》時尚穿搭特搜



Edit: Katherine.Lin
Photo:google
Data: 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