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絕對禁止!越喝越容易胖的9種NG飲料

發表日期: 2013/07/02



你知道嗎?那些總是不小心就喝下肚的甜味飲料與汽水,因為順口好喝,飲用量總是比喝茶或喝水時要來得多。好喝的理由大致上就是因為砂糖。而且習慣了這些飲料後,會對砂糖產生依賴,越喝越想要喝。所以為大家搜集了減肥時絕對NG的飲料。

 

■1:果汁類的飲料
再怎麼清爽的飲料也幾乎都含有砂糖,盡量飲用自己做的果汁或是選擇100%果汁的飲料。


■2:咖啡搭配鮮奶油
咖啡雖然沒有熱量,但是咖啡搭配鮮奶油,或是加牛奶與砂糖時,就會變成高熱量飲料。要減少熱量,當然是喝黑咖啡,或是自己調製以確實把握砂糖與由奶的量。

 

■3:加入香料的飲料
果汁風味的飲料與運動飲料中一定含有的是香料,若是標籤上有標註香料時就必須特別注意。因為伴隨著維他命的,多半是人工甘味,所以要詳讀標籤選擇使用天然香料的產品。


■4:碳酸飲料
攝取過量蘇打水,在不知不覺中會形成對砂糖的依賴體質,進而造成肥胖。可以偶爾喝喝低卡汽水,如果是要每天飲用的話,最好選擇天然的碳酸水搭配檸檬水或薄荷等。

 

■5:刨冰
炎熱的時候,吃冰涼的碎冰真的很幸福,但是糖漿裡除了含有砂糖外,大部分都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甘味料。選擇天然素材的糖漿,或是推薦大家使用蜂蜜、紅豆泥等和風風味配料。


■6:蔬果汁
人氣的蔬果汁也不見得就很健康。市面上的蔬果汁不一定都使用真正的水果,有時也可能加入了砂糖或其他的甘味料。購買時要選擇可以確認材料的店舖,或是自己製作才能控制材料。

 

■7:烈酒
因為酒精會增加食慾,大家都知道不適合減肥的人飲用,特別是烈酒的熱量也是特別需要注意的。只要喝上2杯,就可能增加肥胖的機率與其他健康方面的問題。所以飲酒也要注意適量。

 

■8:運動飲料
電解質在流汗時補充是非常好的,但是多數的運動飲料都含有許多砂糖與防腐劑。鹽份最好從固體中攝取,非必要時盡量避免飲用。

 

■9:提神飲料
熬夜或身體虛弱時所服用的提神飲料,只能一時提升精力而已。大多會對身體造成的負擔,熱量也很高。


 

如何? 明明沒有吃很多,但是卻瘦不下來時,多半都是因為在職場或是飯後飲料攝取了過多的熱量。其他配合身體狀況攝取水果與醋、蜂蜜與生薑等等也不錯。

 

@譯者:藍藍






從今天起向肥胖說:「NO!」

飢餓不再是痛苦的開始!啟動「變年輕基因」的五個方法

簡單改變飲食習慣,揮手向「肥胖」說再見!

香蕉可消除煩躁!?對身體的煩惱有益的3種水果

節食成功!減緩飢餓感的五個密技【節食特集】





EDIT : 美忍者專業美容家 青崎 汐里

美忍者

這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網站,一群愛好美麗的美女作者們為大家撰寫各種不同領域的美容文章所組織成的「美忍者」。傳授給大家各種各樣實用簡單的美妝保養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