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最受女性青睞的性愛姿勢 TOP 6,讓妳「舒服」享受一整夜

發表日期: 2013/07/23

在中國古籍記載,性愛姿勢有81種之多,有的簡單容易實行,有的刺激感強。最近,美國《女性健康》雜誌總結了六種經典不衰、大受女性青睞的基本性愛姿勢,這些姿勢有利於讓情侶之間的關係更緊密,享受靈與肉的結合與統一。



Amazing Sex 


舒服享受一整夜

隔夜起床自然擁有好氣色的性愛體位招數

 

 

  TOP 1. 傳統女上位式  
這個體位可以讓女性決定,是要通過陰蒂感受還是讓G點刺激,來獲得高潮。若想要前者,女性可以讓身體前傾,背部彎曲,下身緊貼伴侶的陰莖根部。也可以試著做橫像移動,以摩擦G點。





  TOP 2. 推磨式  
這是一種 " 速戰速決 " 的纏綿。女生可以仰臥在桌上,四肢展開,男性站在女性的前方,這個姿勢的角度和抽插力度能在最快的時間點內,讓熱度高漲。不過唯一的缺點是,男性會因刺激感過強,而難以控制高潮。






  TOP 3. 傳教士體位  
這個姿勢能讓雙方持續熱吻、互相撫摸和注視,豐富了彼此的情感交流。為了改變這種傳統姿勢的單調,男生可以改變抽插的角度,女性也不妨扭轉臀部。






  TOP 4. 貓式  
這被稱為 "性愛直線技巧",能讓女感受強烈的陰蒂高潮。它與傳教士體位有些相似,但需要男性身體前傾。雙臂放在女性肩膀處作為支撐,兩人身體要完全貼合,且保持脊椎挺直。在性愛中,男性可以輕柔的上下動作,而非前後動作。





情趣推薦

LELO

LILY 莉莉 我們的陰蒂按摩使者,觸感光滑而又柔軟

>> http://bit.ly/1nrujtV
 



  TOP 5. 後入式 
絕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後入式。它能叫好地刺激女性的深處,加上男生能方便的撫摸對方的身體,可以使快感加倍。不過,此時男生要注意抽插力度,以免傷到女伴。





  TOP 6. 面對面側臥  
這種姿勢適合容易早洩的男性。因為這個動作幅度較小,能延長性愛時間,還有利於伴侶雙方在耳邊竊竊私語,能夠更加親密並且享受靈與肉的統一。


 

  小編TALK 
坊間的流傳的性愛體位實在太多種了,與其不斷的玩花樣還不如加深在傳統體位做更Deep的結合,不論是在伴侶間愛撫觸摸以及前戲都是非常重要的。性愛和感情一樣,仔細聆聽對方的感受,對於一段『舒服』的性愛關係是非常有幫助的,大家不妨試試看!







 繼續閱讀,然後更『 舒服 』....
[18 禁] 女人的 10 個 性愛祕訣 打造極致完美 SEX

[18禁] 八個重燃愛慾的最佳時機
[18禁]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性愛姿勢!與他共度激情夜
[ 18禁 ] 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 要我高潮請對我說「髒話」!


 

EDIT:Katherine.Lin
PHOTO:favim
DATA: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