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釋放性幻想,化身成狂放的性愛玩咖

發表日期: 2015/04/23

據說,男人每六分鐘就會有一次性幻想,女友在廚房裸體做菜、辦公室同事突然褪去衣衫,或是捷運上性感女人坐上大腿激吻磨蹭……精彩萬分,就像一部部隨時可看的腦內微A片,而性幻想也是心靈的強力春藥,讓我們暫時拋開生活束縛,在安全的想像世界裡探索心底熱情。妳可以大方的把夢中情人叫來,也可以品嘗禁忌的誘惑張力,卻不用擔心要承擔什麼後果。

性幻想也是心靈的強力春藥

暫時拋開生活束縛,在安全的想像世界裡探索心底熱情。妳可以大方的把夢中情人叫來,也可以品嘗禁忌的誘惑張力,卻不用擔心要承擔什麼後果

  解放心靈,性幻想升級  

釋放性幻想,玩玩性遊戲,化身成狂放的性愛玩咖,不但能讓妳和愛人激情不滅,小火大火自由調節,還能加深情感厚度,成為彼此超越尺度無界限的全方位戀人。
 
 
接著,跟著開啟你的幻想感官.
 
 透過呼吸,放鬆身心
舒服的坐好或躺好,閉上眼睛,慢慢深吸一口氣,把空氣深深吸進肚子裡、再緩緩的吐出來,來回幾次,如果妳發現自己沒辦法放慢步調,就再做幾次,不用急著進入下一個步驟,深度的腹式呼吸可以幫助妳放鬆身心。
 
 想像情境,以及情境的細節
接下來,請召喚一個情境。比方說,戶外浪漫的咖啡廳或是熱氣騰騰的浴室,大略想像這個空間的輪廓,然後進一步想像細節。燈光的明暗度、微風輕輕吹過布幔的樣子、滿布蒸氣的鏡子、溼淋淋的地板、咖啡杯中一圈圈上升的熱氣……等,想像情境的細節可以把妳帶離現實世界,深深融入想像世界。
 
 
 想像自己的身體,愛撫自己的身體
接著讓身體感官和想像情境開始連結。請想像自己浸泡在這空間裡的身體,想像身體的感覺,然後用手在這些不同部位輕輕觸摸、遊走,當手摸到某個部位的時候,在心裡想著那個部位,把身體感覺和想像連結起來。
 
 
開始性幻想,先別急著感官刺激
然後,妳可以開始挑個不陌生的對象、經驗片段或是畫面,從這個簡單的地方開始自由聯想。比方說,妳可以想像老情人,或是現任情人的樣子,也可以想像記憶中一個偷來的吻,或者是某個夜晚曖昧閃爍的調情眼神和不經意的碰觸。這些真實經驗的部分經歷,因為有實際的感覺做為基礎,比較容易展開聯想。試著把這些性愛場面延展開來,就能讓曾經閃動的火苗在妳的幻想世界中熊熊燃燒。在這個階段,先不要急著想像感官畫面,因為在想像感官刺激時,需要完全投注在想像世界中,讓想像自由流暢地不斷出現,不然就很容易中斷,掃了自己的興致,所以就先讓自己專心在情境的延伸吧。
 
 
 強化感官刺激,開始挑起性慾
等妳對情境和角色、劇情的感受力更強的時候,想像世界就具有虛擬實境的效果了。這時候,妳可以開始加強感官刺激,比方說,妳可以想像對方的手碰觸到妳身體,或是雙唇在妳身上不停親吻。或者,妳也可以想像對方的身體形狀,肩膀、屁股、胸部,想伸手抓一把、擰一下?那就抓吧,喔耶!
 
 
把想像力發揮到身體的實際表現與感受上
接下來,讓流暢的想像力帶著妳進入自由發生的性愛互動中。在想像世界裡,你們開始碰觸彼此,變換性愛姿勢與花招,好好感受自己身體和想像動作同步的感覺,妳會發現自己的呼吸變得愈來愈急促,身體溫度逐漸提升。
恭喜!這就是情慾高漲的妳,正在釋放內在熱情。
 
 
 處理性焦慮
有些人可能會在情慾飆升的過程中感受到某些焦慮或罪惡。這些焦慮大概有兩個方向:一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對愛人不滿意,潛意識裡想要外遇了;二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太淫亂。如果妳有這款症頭,免驚免驚,性幻想很多時候只是一種慾望的反射,跟生活中的顧慮與需求不同。比方說,在視覺上,妳可能很享受大塊肌肉或大胸部帶來的刺激,但真實生活裡的大塊肌肉或是大胸部反而可能會讓妳覺得有點壓力。所以性幻想裡出現的大塊肌肉和大胸部,只是精神上的感官滿足,不代表妳真的不滿意另一半。
 
另外,一些對妳來說太誇張的做愛方式,也只是心理刺激,妳不一定真的都會想做。如果某些片段還是讓妳太過緊張,那麼就先讓自己沉浸在不會焦慮的小片段裡,然後再慢慢推進。記得,妳是性幻想的導演,只有妳能決定哪些臉孔和情節可以出現在妳的想像玩樂中,不喜歡、不快樂的,就大方的把它們趕走吧。
 
 
分享性幻想
接下來,才是最大膽、最性感的一步,和妳的愛人分享性幻想吧!說出讓自己興奮的性幻想,可以很直接帶動對方的慾望。先來做點發聲練習:「我有時候會想像,你對我○○××……然後我就會有點興奮……」轉換成妳的口語說說看。記得也要反過來問問他,鼓勵他和妳分享讓他興奮的性幻想情節。喔,對了,我一定要提醒妳,他的性幻想如果出現了「和別人」或是「妳身材變好」這種情節,也不代表他真的對妳不滿,那只是一種心理刺激。
 
  如果在你們的性幻想裡,有兩個人都感興趣的部分,就可以試著用兩個人都同意的方式,實現彼此的性幻想。比方說,如果妳幻想和某個陌生人在酒吧發生一夜情,那麼你們可以把家裡布置成酒館的樣子(不開燈、點蠟燭是最快的方法),然後穿上整套外出的漂亮衣裳,裝作不認識的樣子,和彼此調情,這樣就可以玩場新鮮又刺激的角色扮演
 
 

在性幻想中得到興奮,也不代表妳希望它們真的一一實現

比方說,被強暴的性幻想,不表示妳希望真的被強暴。

強暴只是種「被強烈慾望」的心理需求,是一種享受自己性感魅力的內在滿足方式,絕對不代表妳真的想要被強暴。

適度性幻想能點燃慾望之火,讓自己保持性致盎然,提高和伴侶接觸的熱度,也能在做愛或自慰的時候增加興奮度和感受能力,讓妳更容易體驗高潮快感。

 

女人上床做自己

作者: 曾寶瑩

心理學博士、蘋果日報〈幸福心理相談室〉專欄作家。擅長以幽默、深入分析的方式解讀各種性愛議題,演講授課總是笑聲不斷、收穫滿滿,經常受邀到各大專院校講授性愛課程,是學生心目中「敢說、有料的酷老師」,也是「新聞挖挖哇」、「大學生了沒」、「非關命運」、「愛情麵包蛋炒飯」等節目著名性愛專家。已出版多本經典書藉:《好女人性愛練習本》、《好女人性愛快樂力》、《性學達人到我家》、《Me世代》、《質性心理學》、《圖解心理學》。

 性愛應該要生猛有力——這檔子事原本就該讓人卸下所有心防 

 

EDIT :CANDY LIN

DATA:  好人出版

PHOTO:googl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