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正確的站姿 喚起超激瘦因子,健康又塑身!

發表日期: 2012/04/26

現代人深受久站的困擾,尤其像是因為工作需求必須穿著高跟鞋久站的櫃姐、空姐等,長時間下來,腰痛、背痛、小腿痠麻、抽筋、靜脈曲張......引起一堆併發症,漸漸地美麗的雙腿就離妳而去。而追根究柢,一切的起因就在站姿!正確的站姿,除了能改善體態變健康,還有雕塑身型的效果喔!




久站疾病

久站最常見的就是腳底痛、腰痛,而最大敵莫過於是靜脈曲張,腿部可見團狀細絲血管,往各處延伸,還會有放射線或是樹枝狀型的血管出現,不僅不美觀甚至到了可怕的地步啊!



改善就從正確站姿做起


文/長坂靖子(獨創長坂式瘦身法的塑身名師,現開設走路瘦身教室)

基本姿勢
簡單的「靠牆站立」,只要維持 30 秒,就能喚醒「超激瘦因子」
 
只要站著,就能喚醒「激瘦」體質

透過「靠牆站立」的簡單姿勢,你可以快速檢視自己的站姿是否正確,同時能矯正錯誤的姿勢,進行時的基本原則是,不論什麼姿勢都是從腳趾頭開始,由腳底至頭部依序調整,並收縮肩胛骨,並維持正確姿勢 30 秒鐘。這個動作,可以自我檢視姿勢的錯誤處,何處太過緊繃或放鬆。了解自己身體的習性,讓身體記住這個正確姿勢吧!
 
 
 

check 完了嗎?
接著讓我們看看穿著高跟鞋的正確站姿吧~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2012/08/20 13:47
好豐富的資訊

謝謝分享


2012/07/09 15:20
正確的站姿與坐姿真的很重要呢.
大家都要多注意唷.
2012/04/26 10:29
這個我真需要~
嗯,正確站姿真的很重要呢!
I小編 於2012-04-27 17:27:37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