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懶人減肥妙招 ● 年後甩肉躺著也能瘦

發表日期: 2014/02/06


過年聚會多多,幾乎餐餐都是大魚大肉的暴飲暴食節奏,零食飲料也不離手。短短的六天假期輕輕鬆鬆就改變了你好不容易維持的健康生活作息。而換來的結果往往是年後上班第一天同事對你說:你變胖了。Oh no,接下來又是情人節了,小編在此向你推薦適合短時間卻能消耗多熱量的甩肉 tips ,趁著空閒時間讓你不用動也能快速瘦身吧!

 

    懶人減肥法之喝水減肥法  

不要小看一杯水,一杯白開水就能滿足減肥需求


 早上喝水清腸胃 ─ 瘦小腹的一大關鍵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降低食慾

餐前喝杯水,能夠減輕飢餓感,減少食物的攝入量,時間長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時也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站立減肥法  

無需劇烈運動,只要多多站立也可減肥

沒事時多多站立行走是最基礎的方法。其次就是飯後貼牆站立,貼牆站立可以達到瘦全身的強力效果。並且改善身體的線條感,使整體姿態更挺拔。站牆時間可以循序漸進從2分鐘到半小時,後腦勺、肩膀、臀部、小腿肚、腳後跟都要貼著牆並且收小腹。


 

   睡覺減肥法  

睡覺減肥是經醫學證據證明的一種有效減肥方法

睡覺可以減肥?你可別覺得這是天方夜譚,睡覺減肥是經醫學證據證明的一種有效減肥方法。主要是通過睡眠時間和睡眠的質量來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來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是那些愛睡覺卻不節食的瘦子常保窈窕的秘訣所在。
 

對於睡眠減肥法,還必須要掌握以下要點,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戒掉酒精飲料及咖啡因

下午2:30之後,不要再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睡前3小時,不可再飲酒,酗酒會令人昏睡,但是得不到深度睡眠,酒醒之後你還會徹夜難眠。

尋找適合你的最佳睡眠時間

有些人的標準睡眠時間是7小時,有些人則需要9個小時。如果早上的鬧鐘很難叫醒,那麼說明需要更多睡眠時間。試著逐步提早15分鐘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時間,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週時間。

 有規律的睡眠時間

如果你一向需要7個小時睡眠時間,那麼就需要保持下去。如果雙休日晚間有約會,那麼請相應地將起床時間向後推1到2個小時,但必須保證7個小時的睡眠。每天堅持規律的睡眠,睡眠時間越接近這個目標,睡覺減肥法瘦身效果越明顯。


  ♦ 同場加映 ♦ 

維多莉亞教妳瘦

40歲的年齡還能擁有14歲的少女身材

生於1974 年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姆今年步入40歲,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常年保持在50公斤以下,即使生育了四個小 孩,依舊將身材保持在標準0碼上。在減肥這件事上,相信沒有人會比維多利亞更有經驗了!

 

在減重這件事上,貝嫂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的減肥方式,從眾所周知的草莓減肥法鹼性食物減肥法,貝嫂所進食的食物可以隨處購買到,價格也不貴,烹飪方法也不復雜,與平常人所購買的食物並無兩樣,但為何貝嫂就能夠瘦下來並長期維持好身材呢?

貝嫂對於減肥的狂熱、卡路里的攝入控制比丈夫貝克漢姆還要嚴格,其中維多莉亞最廣為流傳的減肥方式為以下5種。

 蔬菜沙拉是貝嫂食譜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足夠的維生素。

 魚類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相較於英國人喜愛的炸式烹飪法,煎魚方式攝入的油脂會更少。而低熱量高水分的藍莓本身就是極好的減肥食品,做成藍莓奶昔,減肥同時還滿足味蕾口感。

 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不僅控制卡路里,黑咖啡本身還能消耗一定的拉魯力,但黑咖啡飲用過多會增加心臟負荷,一天控制在兩杯以內為宜。

 極少公開場合談論食物的貝嫂很久之前就透露對海鮮的熱愛,其豐富的蛋白質可以保證每天身體營養所需。

 一天所進食的食物只有草莓,以此達到瘦身效果。草莓減肥法是貝嫂最有名的減肥方式,但僅適用於短期內體重迅速下降,卻不能保證身體營養補充,這類方法如今已經被貝嫂所拋棄。

 除了飲食減肥,貝嫂也是滑雪運動的愛好者,這項運動每小時能夠消耗400卡路里,既能運動腿部又能鍛煉腹部肌肉。逛街也是貝嫂消耗卡路里的一個捷徑,每小時消耗100卡路里。


消耗熱量脂肪注意TIPS:

1、不管選擇什麼運動,一定要選擇合身的衣服,時刻提醒自己身材哪裡走樣。

2、運動前後和過程中,身邊不要擺放美食,會不自覺地放入嘴中。

3、運動前要做足熱身運動,充分舒展身體每一寸肌肉,在後續運動中才能鍛煉到身體肌肉,充分消耗身體的贅肉。

4、冬天最適當的運動時間是傍晚,身體內脂肪經過一整天的囤積,容易轉化為脂肪凝聚在體內,即使是最簡單的飯後散步,也會促進腸胃蠕動與消化。



  年後一起來大瘦身吧!

維多利亞 (Victoria Beckham)推薦:「鹼性減肥飲食法」讓美麗與健康兼得!

過年吃太多?年後甩肉計劃啟動!

[18禁] 過年不怕胖 ─ 床戰減肥更有效

每日1.5餐,「飢餓感」讓你越吃越瘦!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爆瘦11公斤靠這招!



Edit: Katherine.Lin
Photo: favim
Data: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