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年過 40 一樣美!卡麥蓉狄亞的纖體秘訣

發表日期: 2014/05/06


別以為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天生就這麼瘦,在她最近出的減肥書裡,我們也發現,這位好萊塢當紅女演員明明已經42歲了,但她不只體態纖細,還相當健康!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卡麥蓉狄亞有甚麼瘦身秘訣要來傳授給我們吧!


 

   早上起床一定要趕快喝水  

經過漫漫長夜,不只是喉嚨,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會變得相當乾燥,因此卡麥蓉狄亞提醒我們,早上起來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其中又以溫水尤佳,起床喝水不只能舒緩身體的脫水現象,還能促進腸胃蠕動。



對此她說:「早上起床喝水時,我都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像是一株正在被滋潤的植物一般被灌溉著。」

 


   吃頓豐盛的早餐  

千萬別小看早餐的重要性,一頓「好」的早餐不只能作為妳一天開始的活力泉源,還能讓妳的血糖值維持在正常的水平。而卡麥蓉狄亞也建議大家,早餐千萬不要吃含糖量太高的食物,例如鬆餅、夾餡麵包等等;可以選擇以深綠色蔬菜搭配燕麥粥,還可以加一點雞肉,營養又好吃,若想再吃得豐盛一點,卡麥蓉狄亞會在蛋上面淋一些橙汁或橙醬,讓口感更豐富。


 

   養成吃「酸」習慣  

根據實驗證實,檸檬能有效幫助消化,還能提升免疫力,更重要的是,檸檬中富含維他命C、鈣和鎂,營養成分相當豐富。

卡麥蓉狄亞超級喜歡吃酸,但她也不會過量攝取,她喜歡在沙拉等料理中淋上一點醋或檸檬汁增添風味。

 


   別妄想不動就能瘦  

卡麥蓉狄亞更強調,運動太多或太少都不好,而她也把運動看作是讓自己快樂的一種方式,所以她衝浪、打高爾夫球、上健身房和慢跑,不過她也知道每個人的喜好與狀況都不同。

所以她建議,女孩們就算沒時間換上慢跑鞋上健身房,等公交車、買咖啡,甚至是刷牙的時間,都可以拿來活動筋骨!
 

看到她已經過了40歲仍然火辣的身材,女人真的不能不動啊!

 

除此之外,卡麥蓉狄亞也相當注重食物的營養成分
所以標示不清的食物她是不會碰的。



而她也坦白自己對好吃的垃圾食物毫無抵抗力,但為了健康和身材著想,真的就是只能少吃了!看完她的纖體秘訣,女孩們不妨也聽從她的指示,一起健康瘦吧!





妳也可以試試上班族瘦身小幫手

  iFit 愛瘦身推薦 微卡蒟篛湯麵 
⇒ http://bit.ly/1syDGvN



其他女星的私藏瘦身秘技:

• 別減過頭了!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 艾瑪華森的完美身材維持之道

•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爆瘦11公斤靠這招!

• 拒當紙片人 ─ 珍妮佛勞倫斯 不挨餓的美麗秘技!

• 明天要比今天更美麗!性感甜心 ─ 潔西卡艾芭 瘦身秘技大公開

• 跟著「史嘉莉·喬韓森」做就對了!妳也可以成為男人最渴望的性感女神




Edit: Katherine
Photo: google
Data: 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