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S級魔鬼身材必GET!細腰.美胸.翹臀のS曲線美人養成術

發表日期: 2011/12/08

女孩想追求的不只是瘦,還要有曲線!俗諺常說「腰塑.奶澎.卡稱頂摳摳」就是形容極富女性美的S曲線身材,也是男人的最愛 >////////< 年底派對季節即將到來,快趁現在鍛鍊好S曲線,準備成為Party上最耀眼的女主角吧!
 
 
 
 全身鍛鍊芭蕾提臀美腿操
 
 
 
 
 
小道具 美臀皂

具有按摩去角質功用的美臀皂,特殊的顆粒造型被編輯部戲稱為「葡萄」。洗澡的時候使用在臀部&腿部後側,針對平常忽略的部位徹底按摩!
 

DETOCRUSH美臀按摩皂 120g NT185/SANA 
 
想美臀 一定要按摩!

勤按摩不但可以讓線條緊實,保養品中的美肌成分更是可以好好保養臀部肌膚,不要輕忽正面無法看到的臀部,關鍵時刻可是很重要的(?),當然要努力養成像水蜜桃一樣可口的小翹臀囉!做完剛才的美臀操再加上按摩,效果可是加倍呢!
 

取適量按摩霜後,雙手互搓沾滿兩掌,再由下往上提拉按摩。
 
左起>新一代緊塑俏臀霜200ml NT2500、多功能按摩板 NT1800/CLARINS 克蘭詩、BEPPIN BODY美人心機魔力翹臀凝膠 30g NT350/日本COSMO
 
結合活性按摩板、橡膠按摩板、弓形按摩器和親指按摩器的多功能按摩器,仿造人的虎口&手指,給予肌膚更全面的按摩放鬆,全身均可使用,配合按摩霜效果更佳。
 
 
 
 拒絕脂肪囤積細腰收腹操
  DATA/悅知文化提供
 

不需要道具,平時就能做!每天1分鐘讓妳擁有葫蘆腰~
 
消除腹部游泳圈
 
根據調查報告顯示,有80%以上的女生都有腹部贅肉的煩惱,由於腹部沒有大型骨骼,再加上為了要保護腸胃等內臟,因此,腹部很容易囤積脂肪。現在就由日本APIA 整骨院院長松崗博子來告訴大家瘦肚子的簡單小方法!
 
除了骨盤歪斜等原因外,腹部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及運動不足而日益衰弱,這也是腹部贅肉會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之一。利用縮小腹操輕鬆鍛鍊腹肌,打造平坦緊實的美腹曲線吧!運動時,記得要縮小腹並夾緊臀部喔。
 
 
    
 
 
打造纖細小蠻腰
 
纖細腰身是所有女生的夢想,擁有窈窕的小蠻腰,就能讓身體曲線看起來凹凸有致,吸引眾人目光。
當骨盤往左右傾斜時,容易造成毫無曲線可言的水桶腰體型。「細腰操」便是很有效的運動。將上半身往前傾,往左右兩邊交互扭轉,即可擁有緊實纖細的小蠻腰。
 
 
  
 
 
 
 躺椅美胸毛巾操
DATA/蘋果屋出版提供
 
呂紹達醫師來教大家準備一條毛巾就可以完成的美胸毛巾操,這個動作也會覺得手臂很痠喔!雕塑上半身就靠它了!
 
 

 
冬日S曲線偷吃步!塑身衣讓妳全身脂肪就定位

針對全身性的肥胖或曲線走樣,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其實是個好選擇,小編尤其建議從冬天開始,因為夏天熱要多穿一層困難度較高,而且露肌度大幅提升,要遮住「小心機」就沒那麼容易啦!
 
初心者建議從背心式的連身束衣或束褲開始穿,不過既然要客製化量身訂作,甚至可以免費修改,讓妳一路改到好,自然所費不貲,大家想買之前請多多比較以及衡量自己的狀況,千萬不能買來不穿供著啊。
 
 
左起>推推脂塑身衣  連身束衣(及膝)、連身束衣(腳踝) 價格電洽/VENUS 維娜斯
連身束衣長褲款、塑身連衣裙設計款  價格電洽/MARILAN 瑪麗蓮
 
維娜斯推推脂塑身衣特殊的「立體晶鑽式」織法,利用其經緯紗的特殊織向,配合不同縮放比例形成的張力,可以適度對皮下脂肪產生按摩作用,而推脂彈性布使用醫療級專業推脂彈性布材質,具有柔和、透氣、排汗的特性。
 
 
 
 
 
EDIT/TEXT:cp Weng
 
    aaa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3/01/04 22:16
肚子真的很難瘦耶
但是看到第三招真的超強
做一下就有感覺了
2012/01/12 09:48
這個好實用阿!!!!
« previous |  | next »